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设计装修能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实木衣柜要选这种,现在都流行这种,质量好还上档次

设计装修能手 2018-04-26 10:47:26

现在很多的家庭在买衣柜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质量问题,于是更多的家庭会选择实木衣柜这样使用寿命长。而选购实木衣柜时候什么价位的衣柜质量好呢?相信这也是困扰很多人们的问题,建议买这种价位的衣柜,质量好还上档次,一起来看看吧。

1.png

实木衣柜

一、实木衣柜价格参考

通常来说,不同实木材质的价格不同,并且不同尺寸的衣柜价格差别也是很大的。如果是实木推拉门,它的价格则知识在一万元以上。我们在选购时可以问清楚使用的是何种板材,衣柜的计算方法是怎样的。

1、好的实木材质。一般这里说的好材质的实木衣柜主要是指的硬木材质的衣柜,像红木材质的衣柜价格一般都很高,至少要在七八千左右,一般的都会上万的。这种衣柜不太适合家用,更适合哪些比较喜欢古典的收藏家用。

2、一般实木材质。一般的材质主要是水曲柳木、榉木、柏木、樟木等实木材质,这些材质是比较常见的实木材质,也算是实木材质中比较不错的,虽然各自会有一些缺陷。这些实木衣柜价格一般就在五千左右,稍微好一些的会更高,可能会上到七八千,这其中的差距除了与材质有关,还与制作的工艺有很大关系。

3、低价实木材质。一般便宜的实木材质就是松木材质和非全实木材质的衣柜,松木材质是比较好的实木材质,是儿童实木衣柜比较好的选择,很实惠,一般这种材质的实木衣柜价格便宜的只需要一两千元,稍微制作工艺精良的差不多在三四千左右,还是比较划算的。

2.png

实木衣柜

二、实木衣柜如何选购?

1.我们可以看看板材的厚度如何,通常它的厚度在10mm-12mm之间就是比较好的了,使用起来也会比较结实、稳定和牢固。

2.我们在选购时,可以看看它推拉起来是否灵活顺畅,它的承受力如何,是否耐磨耐压不变形。

3.我们在选购时可以用手敲敲它,听听它的声音如何,如果它发出的声音较清脆的话,就说明是实木的,如果声音听起来很低沉的话,则有可能是掺杂有人造板。

4.我们还可以闻一下它的味道,通常来说,实木材质的闻起来是有树木的香味,如果是但纤维板、密度板则会有较浓的刺激性气味,尤其是在柜门或抽屉这几个地方更为明显。

衣柜是用来摆放衣物的,选择实木衣柜的话不仅可以起到防潮的作用,还可以很好的装饰室内。以上就是关于实木衣柜价格和实木衣柜如何选购的相关介绍,大家在选购实木衣柜时候可以详细的了解和参考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