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设计装修能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材背景墙已经过时了,现在有钱人都选这种,价格便宜还时尚

设计装修能手2018-04-26 10:49:07

现在很多的家庭在装修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对于材料的选择很重视,石材背景墙之前很流行,但是因为价格昂贵,很多的家庭都不会选择这种材料。而如今一些有钱的人也开始更多的选择了其他的装修材料,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png

背景墙

一、现在流行的背景墙装修方式有哪些?

很多人喜欢大理石作为背景墙,可是大理石不仅很贵,而且装修的效果往往偏冷,现在用石膏线来做装修,不仅背景墙可以搭配得很巧妙,而且在实现装修应用的过程中,还可以有非常不错的装修效果,这样的创意背景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现在的背景墙装修风格很多,选择壁纸的装修还是很受欢迎,尤其是一站式全用壁纸的方式,不仅简约,而且可以有多种花色可选,又富于变化,这样的装修感觉,还是会非常实用的。

在背景墙的装修中,必须要注重选材,选材不同,风格才会更加不同。这其中瓷砖与石材的应用,一般是庄重大气的风格,但是这种材料的选择,注重不增加墙体负重的方式选材。

电视墙的色彩不宜过分的夸张,因为要考虑色彩的柔和,纹理要清晰,就可以有更好的效果,也容易产生视觉的疲劳,所以眩晕等花形,还是不要选择,也算是个重要的方法。

插座的位置要选择好,还必须要注重的就是实用优势的可能性,还要考虑与不同电器应用配合的巧妙,这样的方法,重点在于讲求效果的同时,还可以有更好的适合应用的特点。

2.png

背景墙

二、背景墙装修要注意什么?

1.电视墙装修宽度面积:人眼睛电视机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导致空间狭小。

2.电视墙装修沙发的: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

3.电视墙装修的电视机与吊顶的光线:电视墙一般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一般都有灯,所以要考虑墙面造型与光线相呼应,还要考虑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避开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

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材料,并不是说越贵就是越好的,只要整体搭配协调美观就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流行的背景墙装修方式有哪些和背景墙装修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大家在装修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可以具体的参考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