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贝公司董事总经理郭金荣及中国区业务总监邓吉娜中陶产品展专访

强强联合,火力全开,逐浪行业最前沿
2018-04-26 10: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强强联合,火力全开,逐浪行业最前沿

马贝公司董事总经理郭金荣及中国区业务总监邓吉娜中陶产品展专访

4月20日,在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CICPE)1号馆主会场,马贝与兴辉集团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通过这次战略合作,马贝将根据兴辉集团每个类型的产品配备合适的瓷砖胶和填缝材料,优势互补,共同凝聚,在庞大的建材行业当中达到双赢局面。

在马贝与兴辉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圆满结束以后,房天下有幸直播采访马贝公司董事总经理郭金荣先生和中国区业务总监邓吉娜女士,就当前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马贝公司董事总经理郭金荣先生(左) 中国区业务总监邓吉娜女士(右)

马贝公司董事总经理郭金荣先生对于双方合作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郭总表示,兴辉国际引入了意大利RAGNO(蜘蛛)瓷砖品牌,其与马贝同为意大利高端品牌。意大利RAGNO(蜘蛛)品牌创立于1949年,是意大利马拉齐集团(MARAZZI GROUP)旗下第二大品牌,起源于萨索洛。而马贝集团赞助的球队就正是意大利萨索洛球队,跟马贝有着源远流长的紧密纽带。

据悉,此次合作签约现场也是兴辉国际的第三代轻奢系列产品的发布会现场,对兴辉同样也具有历史意义。

“这也可以是说是意大利高端品牌联盟的一个方式吧”,郭总表示。

马贝与兴辉国际对本次合作都有着很高的期待,郭总表示兴辉国际有400多家代理商,马贝需要借助他的平台来推广马贝的产品及粘贴系统,从粘贴到填缝。除此以外,兴辉国际还会配合其他产品来配合推广马贝品牌。

另外,马贝在品牌推广的同时,也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经济效益,所以郭总认为这个平台对马贝非常有意义,非常有帮助,对于马贝的瓷砖胶和其他的配套产品来说,都会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

当问到马贝未来会不会和更多的企业开展施工规范和施工工艺方面的合作,共同制定和推进一些新材料新施工工艺的标准时,邓总表示不管是施工,还是产品标准设计,马贝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做了。2005年国家刚开始给瓷砖胶产品做定义和解释分类的时候,马贝就已经在参与了。

邓总表示,除此之外,近几年马贝跟TCT协会有很多合作,就是希望让施工规范更加完善。工人通过相关培训把工程做的更好,避免掉砖或者在施工上出现瑕疵。

邓总重点提到马贝已经和协会以及其他相关企业联合做工人技能培训的认证体系,除了对马贝自己的经销商培训以外,也会对其他的建材公司的施工人员做培训,通过给工人培训,合格后颁发相应的证书,证明他们是受过专业培训的,让业主更放心。

这次展会,马贝希望除了对品牌、产品的展示外,也通过现场大板瓷砖粘贴施工演示让更多人了解薄板施工的新材料和工艺。

本次展会的重头戏无非就是大板瓷砖了,这也是近几年的一个主流趋势。4月19日,马贝在现场给大家做了在大板薄板粘贴的演示,房天下对此也做了视频直播。邓总表示马贝的特色有两个方面:一方面,马贝并不仅提供产品,从最基础的找平开始,到防水,再到粘贴,提供整个系列的产品,给用户全面展示马贝的系统特色。另一方面,马贝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一些柔性的瓷砖胶,更适合大板、薄板的粘贴。让瓷砖不会因为外部的一些干扰而开裂或脱落,这是马贝一个很强的优势。

邓总在总结时说,马贝不仅提供产品,更多的是提供整体的施工服务,给合作伙伴及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当记者问到马贝未来几年在中国市场还会有哪些发展规划时,郭总从四个方面详细对行业和消费者做了阐述:、在市场方面,马贝在各个区域都还有很大的发展的空间,所以重点会在一二线城市增加销售渠道,包括直销。在三四线城市,马贝会在重点项目上下功夫,增加品牌知名度。第二、关于零售渠道,马贝会在二、三线城市发展更多的经销商老加盟合作。第三、在产品方面,除了瓷砖胶和防水产品以外,马贝还有地坪系统支持,一起来推动中国的市场。第四、在人员方面,马贝还会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对工人的培训,加强销售、市场推广队伍的建设,加强研发力量的投入,同时在物流仓储、产品供应方面加强建设。

最后郭总表示,未来重点还要解决周边三百公里物流配送的问题。随着马贝在市场上的认知越来越广泛,知名度也越来越高,马贝要给市场做更多的服务,所以要规划在多地建立自己的仓储物流体系,甚至建立工厂。这样既能解决物流配送问题,在产品价格的竞争力上,对于降低了物流成本的马贝来说,也将会更有优势。

我们希望未来在更多的重点工程中以及普通的家庭中都能看到马贝产品的身影。

编者注:

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是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广东陶瓷协会联合主办,是整合中国陶瓷行业优势资源举办的高规格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是培育民族品牌为中国陶瓷与卫浴产品走向世界搭建的贸易展示推广平台。4月19日,2018中国(佛山)国际陶瓷与卫浴产品展览会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吸引来自国内外300多个陶瓷卫浴知名品牌携明星产品亮相,向世界传递出中国陶瓷卫浴高端原创的行业形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