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龙空调跨界开启五一大促 多重壕礼撬动市场

房天下   2018-04-25 16:18

[摘要] 随着五一的来临,温度的回升与节日市场的到来,让空调市场迅速升温,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纷纷开启。一直在产品与活动上关注用户需求的科龙空调,此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以一场主题为“跟着风行走”推广活动,通过与同城旅行的跨界合作,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五一的来临,温度的回升与节日市场的到来,让空调市场迅速升温,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纷纷开启。一直在产品与活动上关注用户需求的科龙空调,此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以一场主题为“跟着风行走”推广活动,通过与同城旅行的跨界合作,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这场活动从4月23日开始延续至五一节日期间,包括认筹定金享;一级变频网上同款同价;购买白马王子空调,赠送价值999元精美礼品;买一级送一级、第二套半价等套购活动。此外,科龙还与同程旅游跨界合作,凡购买科龙一级变频,即可参与抽奖赢取价值3999元西双版纳多彩之旅。通过大力度的优惠活动,科龙空调迅速搅热五一市场。

此次推广活动中,科龙立足用户需求的系列精品产品参与其中,新品科龙白马王子空调作为赢得市场的尖刀产品,更是让消费者对活动投入极大的期待和热情。据了解,科龙白马王子空调直击用户使用其它空调时遇到的风量小、送风不均、长时间“直吹”、出风口低等痛点,给予用户更加舒适健康的全方位呵护。它打破技术禁锢,采用了“订制式”的分区送风设计,能够实现上下左右分区域送风,有效避免了冷热风直接吹向孩子头、老人腿、成人腰等,让用户的家居生活更加惬意、健康;并且该产品出风口大,空调风量高达1200m³/h;此外其采用的无级调速技术,实现0-100级无级调速,打破了传统仅五档送风的模式,限度精准满足用户想要的温度;同时还采用了灵动除湿技术、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技术等,全面升级用户体验;同时配合科龙强势技术4D全直流技术,使空调达到更节能、更高效、更静音、控温更精准更舒适的效果。

可以看到,科龙空调此次“跟着风行走”为主题的市场推广活动,不仅加固了消费者对科龙空调“分区送风”、“舒适健康”等产品亮点的深刻认知,而且给人们带来了一股“跟着风行走”的惬意之旅风潮。专注空调的科龙,此次通过贴合市场的活动形式和深挖用户需求的产品,必将在五一市场掀起一阵抢购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