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生活+好雨知时节

房天下  2018-04-24 14:55

[摘要] 春雨在窗外淅沥沥的下着,我撑着伞在大街上散步。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小草、萌芽间跳动着。我索性收起伞,漫步在这绵绵细雨之中,一阵带着些许暖意的春风迎面吹拂过来,春风和春雨顿时交汇在一起。这原先就美丽的花朵,经过春雨的滋润,已变的更加娇艳欲滴。永定河孔雀城枫丹白露花园购房节期待你的光临,活动时间

 

春雨在窗外淅沥沥的下着,我撑着伞在大街上散步。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小草、萌芽间跳动着。那雨时而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弦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这如针尖,如牛毛般的雨丝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仿佛给天地间罩上了一层透明的薄纱,让一切都朦朦胧胧,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里。

我索性收起伞,漫步在这绵绵细雨之中,一阵带着些许暖意的春风迎面吹拂过来,春风和春雨顿时交汇在一起。不知到底是春风携着春雨,还是春雨裹着春风,总之给人一种春意盎然,心旷神怡的感觉。无意间,我看见墙角有几株野花和一片青草正尽情吮吸着这春天的甘霖。你瞧,这原先稀疏的小草经过春雨的洗礼,已变的格外茂盛与清翠。这原先就美丽的花朵,经过春雨的滋润,已变的更加娇艳欲滴。此时此刻的我,脑海中不禁想起杜甫的《春夜喜雨》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这优美的诗句早已家喻户晓!而此时春天美景,正是如此。

正值好雨知时节之际,枫丹白露花园购房节参展会,也在持续进行中!只要你来就有好礼相赠!并有经典茶歇、手绘风筝、趣味素描半身像、砸金蛋等精美活动等你参与,更有豪华五重礼。现场精彩纷呈,参与砸金蛋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冰箱、电视、洗衣机,惊喜不断,好礼不停!!

为奋斗而疲惫的自己觅得一份家的温馨,抓住机会,给城市中拼搏的自己和爱你的家人一个幸福的归巢。枫丹白露花园购房节期待你的光临,活动时间为2018年41日-5月1日每周周末

 

活动地址:大兴野生动物园向南3公里;参与热线:40002001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