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角柏蔚山上樓書 最細519平方呎1房起

房天下  2018-04-24 09:43

[摘要] 长沙湾悦雅拨25伙周六次轮销售中原独家代理的长沙湾迷你户新盘悦雅公布全新销售安排,新拨25伙单位安排本周六(28日)作次轮销售,本周四(26日)晚上截收登记。此25伙价单定价414.4万至867.1万。

長沙灣悅雅撥25伙周六次輪銷售

中原獨家代理的長沙灣迷你戶新盤悅雅公布全新銷售安排,新撥25伙單位安排本周六(28日)作次輪銷售,本周四(26日)晚上截收登記。此25伙價單定價414.4萬至867.1萬。

北角柏蔚山上樓書 最細519平方呎1房起

港島大型新盤北角柏蔚山剛上載樓書,項目位於繼園街1號,由3座30至31層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11伙,實用面積519至3,221平方呎,602伙為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由519至1,537平方呎,1房至4房間隔,當中3房戶佔逾半數,另設9伙複式特色單位,實用面積由1,625至3,221平方呎。預計關鍵日期為今年9月30日。

項目第3座7至25樓有提供面積500餘平方呎1房戶,見於B至D室,面積519至570平方呎,其中519平方呎C室單位最全盤最細,可留意的是,此類1房單位採傳統「梗廚」設計。

項目提供少量複式戶,其中1座33及35樓A室複式戶,實用面積3,221平方呎,另有540平方呎平台,屬於全盤單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