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健康低碳 绿色文明”招商物业第二届绿萝行动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8-04-23 17:22

4月22日,招商物业2018“绿萝行动”在40多个城市同步启动。本次活动延续“健康低碳 绿色文明”的主题,以世界环保日为契机,举办“绿动力 绿生活 绿环境 绿空间 绿宝藏 绿精灵”等系列低碳活动。

本届“绿萝行动”主会场设在广州招商意库。在主会场入口,绿色盎然的门、签到墙上醒目的“我愿意为建设绿色社区身体力行”标语以及现场所有与“绿色”为主题的标识,都与此次活动主题互相辉映,时刻向大家传递着“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的理念。

下午四点,绿萝行动总开幕式在招商意库盛大开启。招商物业总经理助理古希印为活动做了精彩致辞,希望通过“绿萝行动”,普及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的理念,倡导共同保护社区居住环境,维护家居生态安全,同时号召业主朋友们,成为城市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引领绿色文明风潮。

在活动现场,“滴水不漏”、“环保大灌篮”、“为地球添彩”、“拯救海洋”等切合环保主题的各类小游戏和欢喜连连的兑奖环节,寓教于乐,吸引了众多业户和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共有3000余名业主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圳、北京、上海、武汉、南京、东莞、成都、苏州、佛山、天津、重庆、漳厦等招商物业服务的40多个城市,也同时开启了形式多样的开幕式活动。

“绿萝行动”是招商物业双文明之“绿色文明”的品牌活动,每年3-6月定时开展。“绿萝行动”不只是一次性的环保活动,招商物业希望能够把绿色文明的理念传递,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并为之而付诸行动,把“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的理念渗透到日常的生活当中。活动启幕后,招商物业将协同全体业主,围绕“绿动力 绿生活 绿环境 绿空间 绿宝藏 绿精灵”六大主题,集中进行一个月的主题环保活动,持续践行绿色承诺,共同守护绿色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