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阴雨难挡看房热情 房天下看房团圆满归来

房天下   2018-04-21 18:29

[摘要] 本次看房团推出的7条线路,分别是北部线、大兴线、房山线、西南线、东北线、东部线、怀来下花园线路。涵盖的楼盘涉及别墅、“两限房”、普通商品房、高端住宅等。满足旅游休闲、刚需、改善多种多样人群的购房需求。

 限购以来,高房价上涨已被牢牢按住,房子正回归居住的属性。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2017年3月开始,楼市库存降幅加快,截止到今年3月,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增速已连续41个月下降,规模降至2014年9月启动“去库存”前的水平。在楼市降温已成定局中,北京调控效果最为显著,正在进入价稳的局面。

2018年北京时间4月21日,北京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的小雨,相信在这样的周末,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外出。而阴雨天气并没有阻止房天下看房团网友的脚步,房天下看房团如期出发,百余名网友报名参加,无一迟到。

本次看房团推出的7条线路,分别是北部线、大兴线、房山线、西南线、东北线、东部线、怀来下花园线路。涵盖的楼盘涉及别墅、“两限房”、普通商品房、高端住宅等。满足旅游休闲、刚需、改善多种多样人群的购房需求。

据悉,在此次7条看房线路中,北部线较为受到购房者关注。这条线路共涵盖4个楼盘,每到一个楼盘网友都对项目的周边情况和产品信息与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其中,在未来公元和京投发展·公园悦府项目中,有8组意向客户,他们表示对该楼盘比较满意,有较强的购房意向。据悉,此线路的首开国风美唐项目距离昌平地铁8号线或13号线霍营站北侧300米,在交通上比较便利,适合海淀区域工作的IT人员。在周边配套上,衣食住行上可谓是样样齐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此外,本次看房线路中,大兴线也吸引了几十位网友的强烈关注。在看房行程中,4组客户对瀛海府项目有强烈意向,并且有客户现场进行排卡。同时,该路线中海墅·北京世家和亦庄金茂府的产品优势也较为抢眼,都是高端产品,性价比比较高,关注的多为改善型客户。另外,该线路的北京城建·海梓府、中国铁建·花语金郡项目也比较受欢迎。据了解,该地区借助通州/大兴交界等地缘优势、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不断迎接新的利好,以及南海子公园为后花园,兼具生态与区位之双重的优势,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在西南线看房线路中,共有5个看房楼盘。其中,中海寰宇天下位置处于石景山,对于土地放量少之又少的石景山,中海寰宇天下以打造7个户型产品推向市场,空间产品线极为丰富,且全部南北通透板式设计,居室采用短进深大面宽布局形式,无论是首次还是改善7种户型覆盖了购房者全方位的置业需求。此外,该路线的首开华润城、首开保利·熙悦林语、珠光御景西园、金科天宸荟这四项目也有很多意向客户纷纷进行登记询问。

今天天气虽然不佳,此次看房路线中仍然有一组环京路线,近几年在“环首都经济圈”建设发展的背景下,北京周边地区的怀来资源具备越来越强的吸引力,吸引了不少房企争相涌向怀来。因此永恒长城里、碧桂园北京郡、大成·玉墅湾这几个项目也成为购买怀来地区楼盘的重点关注对象。

在余下的其他线路中,购房者意向均比较强烈,例如,首开缇香郡意向客户4组,通州万国城MOMA、珠江·中国阙、中海国际城、首城汇景墅等纷纷有意向客户留电。从本次看房团开看可以说收获满满, 7条线路,27个项目中,350余名网友报名参加,共有意向登记客户32组。

从今天房天下看房团几百名网友冒着大雨参团的情形中反映出,购房者潜在需求仍较大,这在于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需求,都有购房意愿,都在密切关注着市场的一举一动。据了解,目前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商品住宅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库存量并不多。截至3月底,京沪穗深存量分别为624万平方米、454万平方米、727万平方米、265万平方米,二线城市中杭州、南京、苏州、武汉、成都、西安等量大多低于500万平方米。

另外,在购房流程的政策上,北京也放出了很多利好的政策。例如购房资格审核时间的缩短。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市规划国土委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房屋交易流程的通知》,大幅压缩购房资格审核时限,取消房源核验和强制存量房资金监管。通知规定,购房资格审核时限缩短为1个工作日。居民家庭申请购房资格审核,于申请日的下一工作日出具审核结果。

当前,在“房住不炒” 、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不会动摇定位下,房地产市场已经趋于稳定,调控成效巩固,市场供求关系基本平衡,房价大涨动力逐渐衰竭。

因此,对于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不妨现在就出手。那么,5月还有哪些好楼盘?房天下看房团每月出发。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房天下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