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草案面世

——阳光城·京兆府先享通州利好又享国贸繁华

房天下  2018-04-19 11:41

[摘要] 2017年《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公布后,大家非常关心的一项内容就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何时出台,都有哪些内容。 3月29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虽然草案的全文没有公布,但目前,《副中心详细规划》已经形成阶段性成果。

2017年《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公布后,大家非常关心的一项内容就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何时出台,都有哪些内容。

3月29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虽然草案的全文没有公布,但目前,《副中心详细规划》已经形成阶段性成果。

副中心规划初面世 多重规划利好台湖发展潜力再提升

3月29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形成阶段性成果,也透露出城市副中心规划的一些重点内容。

坚持用的理念和国际一流的水准规划建设管理北京城市副中心”这条在副中心规划和建设中始终遵循的标准,注定了副中心将来一定是一个高标准、高水平的城市。据了解,按照规划,通州“副中心”与中心城区、新城之间,将构建七横三纵的轨道交通线网,五横两纵的高速公路、快速路网络。其中七横三纵地铁网:七横指平谷线、京唐城际、市郊铁路、M6线、八通线、M7线和R1线;三纵则是指M17线、S6线、城际铁路联络线。五横两纵中,五条横向通道指潞苑北大街(姚家园路东延)、广渠路东延等;联系副中心和东部地区的两条纵向通道指六环路和密涿高速公路。

“未来十年发展看通州。”可以想见,诸多重要规划利好均将为城市副中心带来更多机遇,这其中,作为通州距离国贸商务区近的台湖区,不仅享受着城市副中心各项的发展红利,更占据了得天独厚的老城区繁华资源,同时还有环渤海总部基地18835元/平方米[丰台]总部基地64套在售、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等大型文化产业为依托,可见未来台湖的发展潜力将再提升。

 

不可错过的通州黄金发展期 东五环城市别墅收官在即

伴随着共有产权房与租赁房全新涌现,2018年的京城楼市改善型产品将开始越来越珍稀,但至少现在你可以把握这珍贵的机会:东五环难得一遇的低密墅区阳光城·京兆府,收官之作璟墅新品,即将推出。

除了已经享有的外部自然资源与生活、教育资源,其特点就是在社区的景观核心之中,把产品进行全面迭代升级,10.4m超大面宽带来居住的舒适感和功能的完备性,以过硬设计与匠心品质,诠释阳光城匠心理念之下的阳光叠拼别墅

如何判断别墅的舒适度?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看面宽。一般而言,市面上的叠拼别墅面宽能做到6-8m左右,如果在南向隔出一间老人房,就无法兼顾客厅的尺度。全新升级的璟墅产品,将整个别墅的面宽做到了10.4m,一层南向做出一间老人房之后,客厅还能稳稳地容纳下十几个人。

对于当下典型的中国式大家庭而言,除了一间主人套房之外,两个孩子要保证每人一间独立儿童房,还要给老人预留他们偶尔来住的房间——由此可见,三代同堂的家庭,四居室是底线。此外,还需要一个独立空间来做书房或者兴趣空间——五居室是理想。所以,璟墅的大面宽就让它具备了这一优势:地上部分可以做到五居室,可以满足中国式大家庭的品质生活需求

10.4m大面宽,一层南向老人房,地上五居室、地下全采光——阳光城·京兆府|璟墅,建筑面积约260-380㎡新品,典藏启售!总价1600万起,让全家享受更讲究的生活!更多详情欢迎致电:8822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