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兰舍硅藻泥:专注环保带来健康,高端设计点亮生活

房天下   2018-04-18 16:57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以及各种新材料的不断涌现,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环保壁材硅藻泥,已经渐渐成为健康与品位的代名词。硅藻泥选用天然矿物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环保的同时更能凭借硅藻土的吸附能力,吸附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污染物。同时硅藻泥又具有泥土的质感,能够手工打造出精致美观、富有立体感的墙面,集环保与美观于一身。这其中,拥有专利分解材料,能长效分解甲醛,又具有丰富花色品种的兰舍硅藻泥,尤其受消费者青睐。

1(1).jpg

在产品功能上,兰舍硅藻泥不仅能吸附污染,更凭借能长效分解甲醛的核心技术,荣获2017年建材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成为推动硅藻泥行业技术进步的重要力量。在产品外观上,兰舍硅藻泥不断创新,至今已拥有十六大产品系列,上千花色品种,可以与各种装修风格相搭配,打造美观又富有个性的艺术家居空间。高雅奢华的皇室至尊系列金碧辉煌,特别适合豪华的欧式装修;低调深沉的米洞石系列恢弘大气,是高端场所营造时尚感的理想之选。如果不喜欢硅藻泥标志性的肌理质感,还有表面光滑细腻的威尼斯印象系列,通过色彩的变幻在平滑的墙面上营造出如同水波一般的立体感,让人感受源自水城威尼斯的浪漫。

2(1).jpg

此外,兰舍的高端产品硅藻砖更推出了多款新产品,云系列硅藻砖的云纹,十分适合与中式装修相搭配,营造一种静看云卷云舒的淡然与惬意;翡冷翠系列硅藻砖则带着一种源自巴洛克风格的精致与浮华,是欧式装修的理想之选。

2018年,兰舍硅藻泥聚焦“从技术到艺术”的年度发展主题,在重视硅藻泥环保功能的同时,重点强化硅藻泥的艺术表现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精致美观又清新健康的生活空间。兰舍硅藻泥,专注环保为人们带来健康,用高端设计点亮艺术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