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城汇景墅空中赏花:打开平谷桃花节的方式

——首城汇景墅空中赏花:打开平谷桃花节的方式

房天下   2018-04-17 10:30

[摘要] 人间四月芳菲尽,平谷桃花始盛开。每年四月中旬左右,堪称世界桃园、中国桃乡、首都果区的平谷地区桃花竞相绽放,22万亩桃园汇成一片花海世界,蔚为壮观,吸引无数市民和游客前去观赏。

人间四月芳菲尽,平谷桃花始盛开。每年四月中旬左右,堪称世界桃园、中国桃乡、首都果区的平谷地区桃花竞相绽放,22万亩桃园汇成一片花海世界,蔚为壮观,吸引无数市民和游客前去观赏。

与此同时,整个平谷地区楼盘也迎来了一年之中的看盘时期。“炫酷飞行体验,360度空中俯视”,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位于平谷区坊镇中心区域的首城汇景墅另辟蹊径,以飞机看房赏花活动再造热点话题,成为打开平谷桃花节的方式之一。

创新体验,“上帝视角”开辟“抢客”通道
4月14-15日,首城汇景墅阶段飞机看房赏花活动正式拉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不远处的跑道上,20架飞机依次排开,引擎声浪此起彼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到场嘉宾都能够有机会体验此次飞机看房活动,现场特地安排了抽奖环节。8个名额家庭飞和36的名额的单人飞,使众多抽奖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此外,为提升看房体验,首城汇景墅专门设置了“马坊→桃花海→金海湖→马坊”和“马坊→桃花海→马坊”等多条精品飞行路线,飞行过程15到40不等。

“整个飞行看房和赏花的过程给了我们很棒的体验,特别刺激。天气很好,在飞机上我们看到的万亩桃花海还有金海湖实在太美了,加上飞行时飞机螺旋桨和风的声音在耳边呼啸,真实而又震撼,我和孩子都特别喜欢”。活动现场,刚刚体验结束的刘女士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地表达着她的兴奋之情。

“通过此次飞行,我确实感受到了首城汇景墅它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整个项目规划布局做得非常好,从空中看上去一目了然。”专程从天津赶来看房的金先生展现出了对项目本身的浓厚兴趣。

通过借势平谷桃花节和创新活动体验方式,此次首城汇景墅阶段的飞机看房赏花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收集了一大批意向客户。以创新营销为出发点,以创新活动体验方式为落脚点,在深度挖掘区域价值的同时让人们直观感受到楼盘品质和区域价值,是首城汇景墅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之一。

一年一度的平谷桃花节如今已连续举办近20届,活动规模、实际成效都日益突出。为当地聚集广泛人气的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当地旅游等产业发展,目前,平谷地区已经是国际化休闲旅游胜地。

作为“首都生态区”,平谷区森林覆盖率已达到64%,居北京,并初步形成“一湖两带四节点”的空间布局。两年后,令人瞩目的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也将在平谷拉开序幕。这展现出了国际社会对平谷生态景观资源的高度认可,也将进一步加速平谷的建设与发展,实现与国际接轨。

同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区域产能经济发展的带动下,国际化资源及配套迅速进驻平谷,区域各项配套不断完善。
交通方面,城铁平谷线预计2016年开始建设,2020年建成,建成后40可与北京城区。产业方面,目前, 平谷已形成包括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小镇马坊镇、镇国际休闲旅游小镇金海湖、音乐文化特色小镇东高村镇等在内的多个具有示范意义的特色小镇。

京郊楼市巅峰之作,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据了解,首城汇景墅是由北京首城置业有限公司匠心打造的高端低密舒适大宅,项目位于平谷马坊镇西南门户,紧邻京平高速。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总占地21.14万平米,分东西两个地块即B、A地块。西侧A地块容积率为1.2和1.8,东侧B地块容积率为1.2,建筑风格为现代风格新中式建筑风格。目前在售户型为A、B块双拼联排别墅。A、B区别墅都是地上三层、地下一层,一共四层。

项目特色在于其产品设计上特别注重产品与周边优质环境资源的融合与利用,重点突出产品的健康性和舒适性。为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日益强烈的渴求,首城汇景墅户型设计方正,布局合理,短进深、大面宽,赠送面积大,部分户型实用面积达500平米左右,可满足全家庭成员墅居品质生活需求。同时,项目周围万亩森林公园、滨河公园、小梨公园等五大公园环绕,生态环境在整个环京地区首屈一指。

此外,项目所在的马坊镇是地铁平谷线进入平谷区域的站,离北京市区近的一站。从马坊出发,到达顺义、首都机场、CBD、平谷和通州新城这五大商圈,只需30-40。加上北师大附中、平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教育医疗资源提供的多重保障,首城汇景墅打开了环京假日式生活新篇章。

现阶段,北京中心区域一房难买,环京区域楼市价格也是一路飙升。业内人士称,整个北京楼市,平谷与延庆等远郊区是目前价值洼地。从链家研究院的历史数据来看,2006年至今,平谷房价10年间翻了5.4倍,年增长率达18.3%。在这样的背景下,毫无疑问首城汇景墅不但有宜居宜游的特质,而且未来增值潜力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