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满足养老度假居住为一体多方需求

房天下  2018-04-16 18:52

[摘要] “我们这一片原来是古滇文明的发源地,我们向世界展示昆明都是很好的出发点。从项目整体来看,对整个云南旅游产业都祈祷标杆性、示范性作用。”

  

2018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4月12日—1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依旧秉持“楼市展”的高品质。居民改善升级需求、旅居地产迎更多“新主角”、新时代下养老地产升级、海外地产投资“后时代”、智慧地产引领智慧生活、共享经济时代的共享办公、楼市转型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等组团,是此次春季展会上的七大亮点。故此,房天下在展会现场对昆明七彩云南古滇王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 刘哲希进行了采访。

据悉,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是国家旅游局、云南省省委政府大力支持的十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的重点旅游项目。刘哲希先生表示,在打造项目之初更偏向于文旅方面,因此做了1.6万亩的项目大盘是一个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之所以将项目定位为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是因为在里面不仅可以居住、养老、度假,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商业配套、生活配套。而终的目的也是以养老、养生、观光、休闲、度假、避暑避寒为主要内容,打造“健康养老”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七彩云南·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

“我们这一片原来是古滇文明的发源地,我们向世界展示昆明都是很好的出发点。从项目整体来看,对整个云南旅游产业都祈祷标杆性、示范性作用。”

昆明七彩云南古滇王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 刘哲希

而作为旅居地产,在旅游和居住两者间,孰轻孰重?刘哲希认为,两方面是并重的。首先,当你去云南可能初的目的是旅游,但后会发现这里无论是环境还是气候都非常适合居住,这是一个渐进过程,旅游增加了对新鲜事物的体验感。而居住是我们对这个事物的认可,对环境、空气、项目的认可。“我们做文化旅游地产,终的目的是要用灿烂的云南文化去吸引更多的人到这里来体验。”

访谈过程中,房天下了解到,由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所在区域不限购、不限售,因此外地人在买房时都可以享受到299元的优惠行程,拿299元的体验价就可以享受到原价980元的体验行程,包括温泉、特色餐饮、阳光小镇以及项目整体游览等。除此之外,外地人在当地购房也有相对应的市场购房优惠。

刘哲希也向房天下透露,目前昆明房价,市中心在15000/平米左右,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的房价10000—12000元/左右。项目产品为低密度花园洋房6层和9层有电梯。

另一方面,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所处位置是晋宁区,谈及为何会选址于此,刘哲希表示,早在1956年时,项目西南方向3公里就出现了“滇王之印”,挖掘出大量青铜器。为了重塑历史,他们选择将古滇灿烂文明展现给和世界,去打造昆明的图腾。故而,选择在此地建设一个古滇王国名城,打造一个城市综合体,一方面展现古滇文化,另一方面满足无论是本地还是外地人养老、度假、居住为一体的需求。

据了解,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属的滇池东南沿岸,位于2000多年前的古滇王国都城遗址范围内,距离昆明主城区35公里,距离长水国际机场70公里,距离高铁站10公里,交通便捷,陆路、轨道、水路交通体系俱全。

刘哲希指出,根据十三五规划,滇池海岸将会建设四个码头,分别是斗南码头、呈贡新城码头、海晏码头、滇海古渡大码头,分别提供泊位175个,未来实现通航连线,可乘船古滇。同时,于年底投入运营的昆明高铁站位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东北方向,作为八入滇四出境的泛亚高铁也将成为昆明通达东南亚的核心轨道交通。他特别强调,一旦地铁9号线建成,将直接连接项目与高铁及机场两大交通枢纽。

访谈的后, 刘哲希表示,云南的房子买的是空气和环境,空气无雾霾,环境一年四季年均气温16℃,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非常适合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