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单毅讲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邻居说你离一个现代化厨房,只差这一点!

单毅讲装修2018-04-16 17:52:16

一个现代人的厨房,不单单只是做饭那么简单,我们都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系统、有调理的构造成一个厨具系统,为家人提供干净、舒适、整洁的烹饪环境。每一位喜欢烹饪的家庭主妇,都幻想着希望有一个完美的厨房,而厨具正是其中不可分割的部分。当她精心为家人准备一顿饭时,也许一个干净,明亮的厨房,会让她更加快乐地享受烹饪的乐趣!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一些好用方便的厨房用品吧。

1、现代化厨房要有好厨电,健康快捷新选择

夏天快到了,最近在家炒菜的时候明火太大而且热,油烟也多;使用电磁炉又害怕辐射,所以每次做饭都觉得是挣扎,还好,昨天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款烹饪神器------德国米技电陶炉,为我解决了这些难题。它作为新一代厨房电器新宠以独特功能优势及使用效果迅速赢得家庭妇女们的青睐。比如,米技电陶炉不挑锅。不管是铁的、铝的、陶瓷的、玻璃的……只要是平底锅都可以放心在电陶炉上使用。

8888888888888.png

2、现代化厨房要有一口好锅

随着《舌尖上的中国3》的热播,好多人都被“章丘铁锅”的名气所吸引,然后纷纷求“代购”。因为章丘铁锅代表的不仅是一口锅,也代表着一种工匠精神。

过去,我们所使用的锅大都是铁制品或铝制品,但随着不锈钢材料的发展,越来越多厨具都采用了不锈钢材料。相比之下,不锈钢制品的优点就在于不容易被氧化,腐蚀。而不锈钢的质地坚硬,不仅表面光滑而且不容易滋生细菌,使得人的身体健康减少隐藏的危害。所以,在购买厨具时,我们应当优先选购不锈钢制品的。

3、现代化厨房,橱柜寿命长

橱柜的寿命一方面源于板材自身的质量,一方面要看五金的好坏。板材可以大致分为实木板、密度板和刨花板,其中实木板质量,但刨花板性价比较高,选择时可以酌情考虑;除此之外,橱柜的五金也很关键。滑轨、合页、铰链的好坏都能关系到整个橱柜的使用寿命,千万不能忽略。建议不锈钢材质,铁质尽量不要。

4、现代化厨房,便于收纳

一般80平米的房子,厨房在6平米以上,再大一点,厨房也就是7-8平米,所以,要想在厨房里行动自如,做好收纳很重要。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体会:看到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自己做饭的心情都很美丽,而如果看到一个锅碗盆满天飞,乱遭食材满地放的厨房,真的想弃而远之。

厨房收纳,除了橱柜,还可以利用柜子外的空间,比如说,墙面。

做好墙面收纳的好处:

1)不占用橱柜的橱柜的面积

2)一些常用的铲子,勺子用起来方便

3)洗干净的厨房用具容易干,避免了橱具、橱柜潮湿,发霉。

装修不是目的,是为了更舒适的生活。

柴米油盐,瓶瓶罐罐,杂烩般的地方一旦现代化起来,可以让我们更愿意下厨房。是时候改变下厨房的环境,打造舒适的厨房生活了。还在等什么?赶紧学习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