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极装吉住全屋整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实景VR | 108㎡极简日式两居,平价装出高逼格的MUJI风

极装吉住全屋整装2018-04-14 13:20:41

二叔说:

日式无印风

少即是多,多即是少

✦✦✦

极简是近两年大热的tag,

但极简不是一味的少,

而是将简单做到的美。

虽然少,却是刚刚好。

读一本书,深陷在懒人沙发的安逸里;

品一杯茶,用精致细腻的陶瓷盛放;

房间里氤氲着的雾气,

也带着森林般的木头香……

今天二叔就分享一个原木风的案例,

散发着木香的108㎡极简风两居室。

房屋信息

建筑面积:108㎡

户型:2室2厅1卫1厨

风格:北欧风格

居住人口:适合于3-4人

设计理念

无印风格,力求无人工成分,自然纯生的生活体验,讲究宅寂之美。木门、厨柜、定制家具统一的榆木手抓纹,搭配全套大自然色系的棉麻材质软装,精准地诠释了“日式无印”朴实、自然、健康的家居气质。

玄关

L型组合玄关柜,充分利用转角空间,收纳面积大幅提升。与地面预留20厘米的间隙,方便出入时换鞋。

客厅

▲利用客餐厅进深的优势,两面墙做了整墙收纳。整墙收纳提供的28m³超大储物空间,可以满足4人家庭的综合储物需求。

▲电视背景墙运用了隐形墙+隐形门一体化设计的手法,看上去大气,美观,并且增加空间的延展性。隐形门的设计将餐客厅和卧室空间有效的做到动静分离。

▲通体柜拥有105个收纳格和30个小抽屉,超强收纳,物品归放有序,不破坏设计风格。众多的层格、柜屉也能将生活用品分门别类,不必担心东西「淹满」起居环境之后忘记重要物品放哪里。

▲无印风格源自于日本的和式风格,讲究的是一种宅寂之美,色彩返璞归真,亲近自然。

餐厅

▲餐客厅多功能一体柜集酒柜、餐边柜、展示柜、收纳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化的利用空间。几种功能柜融于一体,整体协调,简洁,美观,实用。

▲仅以置物柜作为概略性的分界,能让视觉效果更为宽广,同时增加了摆放实用家具的空间。除此之外,就连房间床铺下方都是多层柜体,结合楼梯般的造型让收纳机能完美融入居家生活,轻松将书籍杂志和杂物收拾得干净整齐!

卧室

▲棉麻的布艺窗帘与床上用品体现生活的质感,温暖而舒适,搭配原木风的家居,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嵌入式衣柜,避免了卫生死角,节省空间,美观大方。

次卧

▲次卧的悬挂式书柜,节约了地面空间,增加了空间上的收纳面积,阳台储物柜,超强收纳。

卫生间

▲整墙双盆定制浴室柜设计,双人使用,高效快捷;浴室柜预留了嵌入式洗衣机空间,一体化设计更加美观实用。

厨房

▲双一字形厨柜对称式设计体现无印风格整齐有序的感觉。合理的动线设计取、洗、切、炒,端,生活更简单。

—以上—

我是京城二叔

搜罗房产家居一手资讯

专注中国人家的健康家居

结识高能屋主,解决各种家居疑难杂症

打造80后家居最热聚集地

戳阅读原文,查看“活动资讯?北京的70、80、90后一定要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