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赵秀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在北京春季房展会举办 “明白选房 放心购房 做好表率”系列法律讲座

赵秀池 2018-04-14 12:14:02

(点击上面蓝字赵秀池点击关注,浏览更多房地产资讯)

2018年4月13日上午,在2018年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现场,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明白选房放心购房 做好表率” 系列法律讲座。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岩出席活动。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的会员,浩天安理律所、华源龙泰、我爱我家、链家、首佳、各大展商、媒体、参展者等近百人参会。

与会嘉宾合影

活动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主持,宣布“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明白选房 放心购房 做好表率’系列法律讲座”正式开始。

赵秀池主持并致辞

由我爱我家相遇品牌总监王威做了《房屋租赁市场分析及房屋租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主题报告。就租赁市场发展现状、相关政策法规及租赁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演讲。

王威做主题报告

链家中关村大区商圈经理罗金朋做了《二手房交易中的人、房、合同》主题报告。他结合实际案例从二手房交易中涉及的人、房、合同三个方面讲述了在购房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及注意事项。

罗金朋做主题报告

与会人员对讲座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就生活中遇到的买房、租房法律问题进行现场互动。

随后,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发言。就当前的房地产政策与形势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北京目前在大力推进共有产权房的建设,大力推进租房产业,通过租购并举来满足老百姓的住房需求。

苗乐如发言

最后,赵秀池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让大家对买房、租房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她指出,解决好住房问题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根据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居民住有所居。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及房地产中介机构将不负使命,奋力前行,为圆百姓的住房梦,为房地产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现场互动交流踊跃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长按二维码添加关注

赵秀池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