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养胜地攀枝花亮相北京,“阳光康养”受追捧

房天下   2018-04-13 16:06

[摘要] 4月12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北京”活动组团参展亮相北京春季房展会。

4月12日,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北京”活动组团参展亮相北京春季房展会。据悉,此次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巡展活动是接力拉萨、成都、重庆、贵阳的第五站,攀枝花的城市新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本次攀枝花不仅为北京市民带来了优质的康养好房,还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阳光康养”主题日活动,同时还将在4月15日及五一期间举办攀枝花城市品牌暨房地产专场推介会、四天三晚双飞旅游看房团等活动,为广大北京市民朋友提供逛展、优惠、看房的全方位服务。

攀枝花精彩10,“阳光康养”主题日活动盛大启动

在北京春季房交会开幕式现场,攀枝花通过短短的精彩10,完美展示了攀枝花“阳光康养”的城市魅力,瞬间成为本届北京春季房展所有人的关注焦点。现场,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王勇精彩致辞并作了攀枝花城市品牌推介,他表示“今天,攀枝花带着123万攀枝花人满满的热情、年均20.3度的暖阳、散发着阳光味道的优质水果、超高性价比的阳光康养楼盘,很荣幸地来到首都北京”。后,他向广大的北京市民朋友发出诚挚的邀请,请大家一定去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欢迎每一位朋友到攀枝花旅游度假、康养休闲、投资置业。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王勇作攀枝花城市品牌推介

与此同时,攀枝花“阳光康养”主题日活动也在开幕式现场盛大启动,“我为攀枝花打CALL,水果礼包免费领”,“集赞有礼,现金送送送”、“码上有惊喜,万元送不停”、“到访有礼,品尝阳光的味道”、“99元,送自己一个阳光康养生活”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已全面开启,活动将持续到4月15日。

(攀枝花“阳光康养”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让北京市民更直观的了解攀枝花阳光、攀枝花的康养、攀枝花的水果,主办方特意从攀枝花空运了2吨攀枝花的樱桃、枇杷、纽霍尔等特色水果到北京,凡活动期间到访攀枝花展会现场和4月15日专场推介会的北京市民均可免费领取攀枝花特色水果礼包一份。现场一位品尝到攀枝花水果的市民说:都说攀枝花的水果能吃出阳光的味道,果然名不虚传,太好吃了,都甜到心窝了。

一场走心的营销——“请你深呼吸,我‘氧’你”

攀枝花不仅拥有着全年2700的日照,还有着让所有人都羡慕的优质的空气,据数据显示,2017年攀枝花空气优良率达98.4%,2016年更是达到了100%。这一次,攀枝花用真诚的方式,通过“请你深呼吸,我‘氧’你”的活动,用一座城市的空气打动了北京的人们。数百个装着新鲜空气的可爱小瓶子成为了许多逛展市民追捧的主角,它们是从“阳光花城”攀枝花,纯天然装瓶后空运而来的空气。不仅引发了现场市民的积极领取和追捧,更带来了一场北京人对于人居康养的共鸣和思索。

展会一开始,攀枝花就成为北京主流媒体记者们的关注焦点,纷纷来到攀枝花展台进行采访报道,攀枝花住建局王勇局长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晨报、今日头条、房天下等权威媒体的专题采访。王勇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和了解攀枝花的城市形象。

与此同时,攀枝花展台也吸引大量北京市民前来咨询,纷纷对攀枝花这座城市表示非常感兴趣,展台的工作人员一度接待不及,甚至出现了一个工作人员同时接待两三组客户。

一位王女士表示,自己去年3月和丈夫一起去攀枝花朋友家里住了一个月的,感觉攀枝花特别空气特别清新,很适合康养度假,所以从朋友那回来以后就一直有到攀枝花购置房产的打算,正好得知此次攀枝花来到北京房展会就来看看,希望能通过看房团到攀枝花选购一套心仪的房产。

4月13日上午,一位58岁的王先生带着自己的老伴直奔攀枝花展台来,经过一番了解和比较,很快就在攀枝花马德里玛尚项目认购了一套,他说:之前就听说过攀枝花的气候条件非常适合养老,再加上对四川有一种情怀,昨天在电视上一看到有四川攀枝花的项目参展房交会,今天就带着老伴一起过来看看想找一个适合退休养老的地方,看了攀枝花后确实很满意,五一节的时候去攀枝花看看。

专场推介会、四天三晚“阳光康养”双飞旅游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据悉,攀枝花“阳光康养”双飞旅游看房团将招募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正在火热招募中!4天3晚阳光康养双飞旅游,飞机往返,主办方邀请各位北京市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去攀枝花看康养好房,实地考察,邂逅阳光深呼吸,泡天然温泉、品特色美食、摘新鲜水果,购房成交还可享受专属额外优惠。

2018攀枝花城市品牌房营销暨房地产巡展·走进北京推介会

时间:2018年4月15日10:00

地点:北京德宝饭店

报名电话:183 8225 30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