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创博会专访:德维澳以质取胜 定位差异化品牌

房天下  2018-04-12 11:32

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25日在成都家具产业园举办。据了解,第三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将在前两届成功办展经验下,继续理念与科技的创新,升级为全球家居线上线下融合智慧展贸服务平台,以创新科技对接家居全维度展销交易场景,打造泛家居智慧物联网展会。展会之前,房天下家居组织大型主题采访,见证百家之长、剖析行业现状、共话行业未来!

德维澳家居总经理 王维

【房天下】本次是德维澳家居第几次参加创博会?相比前两届,您认为本届创博会有哪些变化?

【王维】这一届是我们第三次参加,创博会现在既是一个品牌,也是一个平台。今年创博会香江集团非常用心,不管是在广播电视、外围的小区楼盘还是移动端的新闻传播,我觉得创博会的影响力一届比一届在扩大。我觉得这一点非常好,随着这种转向,未来创博会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我们今年也借助这个平台,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跟着创博会一起把我们的品牌发展起来。

【房天下】创博会带给四川的家具行业哪些发展机遇?

【王维】中国传统的家具产业基地像广东顺德、乐从,东莞厚街,是国内的家具产业区。四川家具产业基地首屈一指的就是新繁,也是的板式家具生产基地。以前我们这边的家具一直以性价比著称,但是产品的设计感与广东沿海相比可能要稍微薄弱一点,但是这两年,能够明显感觉到,我们四川家具不管是生产工艺还是款式都在朝着沿海地区追赶。包括这两年成都的城市发展也比较快,作为下游的家具行业发展的潜力巨大。

【房天下】现在品牌化这个词很火,有人觉得产品、品牌都要好,有人会觉得产品为王,您如何看待?

【王维】对家具企业来说,这两年国家抓环保,高污染、高耗能企业的力度越来越大,我认为这些政策对一些中小家具企业来说是件好事,这个压力会促使家具企业的转型升级,从生产的产品、设备、选料等各方面逼着家具企业在质量方面狠抓,大数量变成高质量。像我们企业已经成立四五年的时间了,我们本着“以质取胜”的理念,在产品的用料、设计和工艺等各方面,我们自认为已经发展的比较成熟了,但是在品牌方面,从去年才开始慢慢注重和发展,但是我们始终相信,产品才是我们企业存在的核心要素。

【房天下】现在产品的同质化越来越明显,德维澳在产品方面有什么对策?

【王维】我们一直是专注于做布艺家具布艺沙发这一方面,我们公司现阶段还是本着不一定要做大做强,但一定要做小做精的原则,在这个小品类单一项上面,我们要能够做到与众不同。个,我们现在首先是在面料上做一些差异化的改变,引用了土耳其进口的科技布,除了满足传统面料所具备的特性外,它的耐磨和透气性都更具优势。另外针对这次展会,我们推出了一款进口免洗的亚麻面料,它除了具备亚麻的透气性和质感之外,另外还满足了防污防油等优点。还有,现在行业内用的海绵基本上以35密度的海绵比较多,我们现在的海绵采用的是38密度的,并且20年质保。

【房天下】针对本次创博会,我们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优惠政策?

【王维】针对这次创博会,我们研发了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不管是在是面料还是品质方面都做了提升,像我们一款1+3+妃的标准尺寸的沙发,价格在2500元以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