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明小长假3天近1000组︱孙河“现象级洋房”瑞悦府何以光速

房天下  2018-04-09 15:51

[摘要] 2018年四月的孙河注定与以往非常不同。与明媚春光一同绽放在人们眼前的,还有一个全新的建筑面积约90㎡低密洋房产品——瑞悦府。

2018年四月的孙河注定与以往非常不同。与明媚春光一同绽放在人们眼前的,还有一个全新的建筑面积约90㎡低密洋房产品——瑞悦府。

 

孙河 洋房,这个打破人们对于孙河固有认知的组合虽然并未大肆声张,但此消息仍然不胫而走,引发了市场和客户极高的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仅仅3天时间累积到访客户已近1000组,期间瑞悦府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气氛甚是火爆。

 

纵观瑞悦府秒速圈粉的现象,不难发现其中五点重要原因:

 

首先,政策的走向决定了产品的形态,一向自带高端光环的孙河,在七年不断蜕变成熟的历程中,迎来了崭新的多元化人居新格局,建筑面积约90㎡的低密洋房,为孙河的墅居文化勾勒了另外一种可能,七年后的孙河,正在变得更加开放与包容。

其次,作为北京新兴别墅区中罕见的一个先规划后开发的高端低密墅区,政府对于孙河的生态建设可谓不遗余力,从未停止更新与升级,特别是北京政府重点关注的“金名片”项目——亚洲人工湿地公园的巨幅规划蓝图和未来约10万平米中心湖景的规划,让温榆河生态圈的孙河版位越发显现出如黄金般珍贵的生态质感,整个京城生态低密的宜居土地,除了孙河,难以找到第二处。

 

未来建成后的湿地公园约44平方公里,面积约相当于3倍西溪湿地大小、6.5倍奥森公园大小;再加上尚处建设中的约1.65万亩沙子营湿地公园、约536亩愉悦湾公园等未来将被一同植入孙河的生态版图之中,一个也许是世界上都罕见的、并同时涵盖森林、湿地、湖景等众多珍稀自然形态的“巨擘生态大氧吧”将孙河的生态水准质变到超乎人们想象的边界。

栖居孙河,将成为每个家庭的置业理想。孙河自然生态的优渥人所共知,只是苦于过高的门槛,无法拥有涉足机会,而瑞悦府建筑面积约90㎡洋房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拥享孙河大美生态资源的难得机会,从前也许未曾想过,你与孙河的距离,原来可以近到一席建筑面积约90㎡的洋房。梦想照进现实的渴望有多强烈,瑞悦府的建筑面积约90㎡洋房就有多珍贵!

第三,与城市恰到好处的距离和交通网路的不断翻新,让孙河具备了承载居所的功能。环绕在瑞悦府周边的强大交通资源,让静谧的洋房氛围和喧嚣的都会质感能够做到完美兼容。瑞悦府近靠未来开通的京密快速路(建设中),这条全程无红绿灯的道路可快速抵达四环,与城市主要商圈的接驳,效率相当强劲。而地铁15号线在直线距离瑞悦府约700米处设立孙河站,从容步行即可快速抵达地铁,出行再添高效无堵的选择。另外,孙河别墅区是五条快速路可通达的墅区,包括京承、京平、京密路(在建)、机场高速、机场二高,让日常出行倍感便捷和轻松。

第四,七年成熟蜕变的孙河,不但成就了一个新的高端圈层,还引入了相当丰富多元的国际化墅区生活配套,国际学校、马术和高尔夫俱乐部、外资医院、大型购物中心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和高端圈层邻里同享与世界品味互动的闲趣,将成为瑞悦府生活的重要构成。

后,再看产品本身,建筑面积约90㎡的低密洋房,它具备了一梯两户、三室两厅、全功能布局等诸多产品亮点,这样的规划无疑会对北京的中坚家庭群体产生强大的吸引力。同时在中粮、龙湖、旭辉三家实力地产品牌的精心打磨下,这款建筑面积约90㎡的低密洋房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将成为孙河“现象级洋房”的事实已毋庸置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