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吉宝置业助力上海嘉定新城发展 吉嘉K-PLAZA启幕在即

房天下  2018-04-08 15:34

最近,上海政府发布了2035规划,为上海未来近二十年的城市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明确嘉定作为仅次于主城区的新城之一,未来将迈入打造“城市副中心”的发展阶段。

即将在今年秋天隆重面世的“吉嘉 K-PLAZA”零售发展项目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区域,是吉宝置业商业管理团队在华推出的自主运营的商业项目,项目被吉宝置业纳入旗下的商业组合。

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表示:“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房地产企业之一,吉宝置业在华发展数十载,旗下的房地产组合已遍及中国近十座城市,其中包括城镇项目、住宅、亲水项目、商业地产以及综合体项目。上海是我们在中国业务发展的重点城市之一,我们在沪深耕多年,树立了良好的吉宝品牌形象,建立了稳固的业务网络和的地方团队。

“凭借在零售管理方面的专长,我们有信心将‘吉嘉 K-PLAZA’打造成为一个体现卓越品质和强化品牌体验的社区零售商场,助力嘉定新城迈向城市副中心的升级发展。”

“吉嘉 K-PLAZA”项目总楼面面积逾4万平方米,可租赁面积约为2万7000平方米。

迄今为止,吉宝旗下的办公和零售物业总楼面面积约为15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约50万平方米的已建成项目及约92万平方米的在建项目。吉宝置业正在积极拓展旗下的商业地产组合,如越南胡志明市的西贡中心和“帝国城”、印尼雅加达的雅加达国际金融中心、缅甸仰光的“Junction City”,以及菲律宾马尼拉的SM-KL大厦,以满足亚洲市场对高品质商业地产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新加坡领先的办公楼开发商,吉宝置业开发了多个地标性建筑,如滨海湾金融中心、海洋金融中心和莱佛士码头一号等,为新加坡城市的天际线增光添彩。随着零售物业方面的实力加强,吉宝置业近年来有选择性地收购了一些已建成的零售项目,并利用吉宝商业管理的实力,成功实施了一系列有助于提升项目价值的运营管理举措。吉宝置业在2016年1月收购I12 Katong(“I12加东”)购物中心后,进一步巩固了该购物中心作为新加坡东部优质休闲与餐饮场所的定位。

在中国,吉宝置业旗下的商业项目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天津等重点城市,包括北京朝阳核心商务区内的甲级办公楼及零售商场、上海嘉定零售购物中心“吉嘉K-PLAZA”、上海虹口商办综合体吉汇大厦(原名虹口SOHO)、上海静安商办综合体 Park Avenue Central,以及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内的商业中心季景天地。未来,吉宝置业将继续拓展在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业务。

吉宝置业商业管理团队在新加坡及其它海外市场拥有成功开发和管理多家大型商场的良好记录,并负责为吉宝在华的零售项目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支持,特别是开发管理咨询、业态组合规划以及预租零售空间方面的业务。

标签:启幕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