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伦堡地产:持续深耕稳健发展,铸就高成长性企业

中指研究院2018-04-06 13:08:49

2018年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权威性得到了各界的普遍认同。

研究组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海伦堡地产凭借持续稳健的发展和高成长性,综合实力一路领先,荣膺“2018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

5+N化跨区域布局,谋求稳健发展

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伦堡地产”)创建于 1998 年,是一家布局、行业领先的高成长性地产企业集团。经过20年的稳健发展,海伦堡地产综合能力多年位居五十强。

海伦堡地产坚持布局、跨区域深耕的“5+N”发展战略,深耕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中部、西部五大核心城市群的重点一、二线城市。 2017年,海伦堡地产持续贯彻以成熟城市为纽带,纵深布局的战略,拿下上海、南京、佛山、成都、惠州、杭州、合肥、绍兴多个城市核心地块。同时,对已有战略布局的城市进行持续深耕,仅以惠州为例,海伦堡地产在该地的项目已达16个,迅速且高效地完成了区域深化。

截至目前,海伦堡地产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成都、昆明等39座城市,完成化跨区域布局。

健康+住宅,打造健康人居体系

作为品质住宅代表房企,海伦堡地产一直秉承“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主张,不断扩展人们对住宅、对居住的想象,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房地产开发链的全过程,在业界首创“健康+住宅体系”,致力成为健康住宅产品领域的专家。目前,海伦堡地产“健康+住宅体系”已陆续在成都、昆明、中山多个城市亮相,充分展示海伦堡地产健康人居理念。

“健康+住宅体系”回归以人为本,从“生态圈”的高度重新定义人居,将居者的身体、心灵和社群生活视为一个良性互动的人居生态圈,为居者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实现人居生态价值的化与居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生态、运动、智能是“健康+住宅体系”的三大核心要素。“健康+住宅体系”以社区为载体、以家庭为单位、以个人健康为中心,通过“健康+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 三大板块程度地提供健康的空间与生活配套服务。也就是说,居住在这种生活场景中的人,可以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充分畅享生态、运动、智能,享受生命质量与幸福指数的提升。

总结

多年来,海伦堡地产秉承5+N化跨区域布局、区域深耕战略,实现区域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的领先地位;在迅速发展的同时,海伦堡地产洞悉消费者居住生活需求变化,升级产品,首创“健康+住宅体系”,推动中国健康人居发展。未来,海伦堡地产还将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居住环境,在公司业务成长的同时促进城市发展。

中指研究院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房地产进行深度融合,构建“人、房、地”的大数据平台。结合开发企业工作场景,利用大数据、AI技术打造开发企业决策作战地图——CREIS中指·城市地图,帮助开发企业实现大数据投资决策的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