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涧香影 趣赏兴隆

——中冶置业春趣花艺主题活动4月5日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8-04-04 16:10

[摘要]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假期将近,很多人都计划出游踏青,即便气温骤降、乍暖还寒依旧热情不减 。若论北京合适短途春游的地方,非兴隆莫属。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假期将近,很多人都计划出游踏青,即便气温骤降、乍暖还寒依旧热情不减 。若论北京合适短途春游的地方,非兴隆莫属。

    大美兴隆 春游胜地

从北京一路向东,便可兴隆——“京郊燕山,全境森林覆盖71.2%,是京东一片绿地,负氧离子是北京的30-50倍,被誉为中国深呼吸小城。这里有“京东山”雾灵山、国家5A级风景区兴隆山景区、水上乐园青龙潭风景区及“燕山水晶宫”兴隆溶洞等旅游休闲的胜地,是北京游玩的之选

中冶置业布局环京地区,项目首发之地择址河北省兴隆县,以兴隆新城·红石郡和长城十里·春风镇“一城一镇”开卷大美兴隆,为北京生活创造美好家园50881元/平方米[丰台]美好家园3套在售和梦想度假地。

中冶置业不仅深耕兴隆,为北京生活创造梦想的家园,更把兴隆的美好带到了北京。将于45-7日举办“花涧香影 趣赏兴隆”花艺主题活动,届时大家以“兴隆花”作为主要素材,在瓶、盘、碗、缸、筒、篮、盆等七大花器内造化天地无穷奥妙的花卉艺术,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灿烂。大家还可以将制作好的花艺拍成艺术照,现场打印或送给其他人,或作为一段美好春光的镌存。中冶置业,期待您的参与。

预约热线:4000-688-998

项目地址:国贸桥东百事和大厦0元/平方米[朝阳]百事和大厦套在售一层中冶置业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