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完美收官|天津星杰装饰油漆与安装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房天下  2018-04-02 18:17

仲冬时节,岁暮天寒,北国已是山寒水瘦欲飞雪。自炎炎盛夏的八月,到寒风凛冽的十一月,天津星杰历时四个月,分别以场容安全、水电、泥木、油漆与安装阶段为主题依次进行了工程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在刚刚结束的油漆与安装工程月中,经由公司工程主管和质检人员的不定期抽查、巡检,天津星杰装饰的所有在施工地都有了进一步的改善与提升。

在油漆工艺方面,包括防开裂工艺和乳胶漆涂刷的细部处理等都有了较大提升。

在安装方面,规范了水电标识贴、配电箱标识贴的应用,方便安装时打眼,避免造成破坏,便于客户的后期使用及检修。针对安装后的设备及成品加强了保护,有效避免了工程交付前对成品造成损伤的现象。

通过油漆与安装专项整治行动,工人们再一次重温了工艺的规范流程,从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学习,一些关键节点也在不断地精进与完善之中。

工程部门会

现场项目会

现场项目会制度,给项目经理与工人们现场召开项目会,实时传达公司的理念和发展方向,将发现的问题,及时、高效地解决。

海派精工是星杰的施工服务品牌,是科技环保、以人为本的家居装饰施工全体系,拥有10大科技创新工艺,15项贴心品质服务,30项专属定制材料。建立了业内领先的施工管理标准和现场行为规范,形成了完善的工地管理系统。

我们的工程月专项整治行动虽告一段落,但我们对于各个阶段的工艺巡检工作还将持续进行。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提升项目管理意识,提高专业技能,将项目越做越好,弘扬海派精工工艺,最终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与支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给客户创造良好的体验感受,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以专业、专注、专心的“精工”精神打造家居文化,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为高端别墅家装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是每一个星杰人始终坚持的理念!

天津星杰装饰一贯严格执行集团所制定的“海派精工”专业施工管理与技术要求,所有在施工地的施工人员均培训合格后持证上岗,内部检视,内部拉练,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服务宗旨,重视客户需求,优化管理,将发现的问题,科学、及时、有效地解决,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这不仅仅代表星杰对于施工品质的保障,更是我们坚持“智造别墅生活家”的切实体现。

墅业有精工

来自上海的实力派

专注别墅大宅17年

海 派 精 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