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项目持续入市,泰禾一季度销售强劲

房天下  2018-04-02 15:41

[摘要] 这一数据,显示了泰禾不断飙升的速度。去年,中指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

近日,中指院、亿翰智库、观点指数研究院等四大研究机构纷纷发布2018年季度房企销售榜单,泰禾集团以强劲的销售实力,取得了逼近前十名的业绩,其在百强房企排行中名次得到显著提升。

3月31日,某机构发布的“2018年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100”榜单显示,泰禾以328亿的流量金额,位列第14名。其中,在权益金额排行榜中,泰禾以291.8亿位列第10名。

业内人士表示,得益于去年以来在土地市场积极增加货值储备,泰禾今年多个项目齐推,使得业绩相比去年同期有了迅猛增长。近,泰禾旗下多个项目落地,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其中泰禾红树湾院子、闽南院子、金水湖院子等项目逐渐进入外界的视野。

目前,泰禾已经在3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个项目,泰禾旗下院子系、大院系、园系、府系、广场系等差异化产品全面开花。其中,院子系已经布局“十七城三十四院”。

今年,泰禾太仓院子、武汉院子等多个项目将入市,为泰禾还形成强劲的销售货源。此外,在泰禾重兵布局的福建,也有多个项目进入业界视野,泰禾鼓山院子正式动工,泰禾红树湾院子、闽南院子也预计在今年入市。

据悉,泰禾鼓山院子依托福州稀缺的鼓山山林资源,将打造超高端半山养生院落墅区。泰禾红树湾院子地处厦漳同城桥头堡的位置,打造成国际滨海高端人居板块。

除了即将入市的项目外,今年以来泰禾多个城市、项目实现热销。3月1日,《2017年1-2月重点城市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泰禾集团以59.97亿元拿下了北京销冠。

2月,泰禾上海大城小院两次开盘,6劲销815套房源,整体去化率超95%。泰禾上海公司荣登上海2018年1月房企销冠,同时,泰禾上海大城小院还成为1月单盘销售金额NO.4。

此外,2月10日,位于泉州的泰禾园筑开盘仅两签约金额超3亿元。1月,泰禾太原金尊府取得劲销4亿的佳绩,这是其继去年11月首开15亿刷新山西近年来楼市纪录之后,再次交出的一 眼成绩单。

这一数据,显示了泰禾不断飙升的速度。去年,中指研究院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其中,泰禾集团以1010亿元的销售成绩,强势跻身中国房企15强。而数据则显示,泰禾跻身以1007.2亿位列第17名。
在实现千亿销售目标后,泰禾今年业绩还有望进一步增长。据泰禾方面介绍,去年以来,泰禾在多地的新项目首次开盘一律实现了九成以上的去化率,多个项目登顶当地“销冠”榜单。

去年11月,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在报告分析中指出,泰禾的销售业绩显著且增长迅速,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品质优良,且土地储备地理分布多样化……该公司产品组合中,居住和商业用地的比例较为均衡,这也是有利于其信用水平的支持性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