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7财报出炉:技术驱动竞争力提升 云端逐渐发力

房天下  2018-03-29 20:49

[摘要] 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9日,房天下公司(NYSE: SFUN)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受益于“技术驱动 开放大平台”的整体战略,房天下2017年同比全面扭亏为盈,挂牌业务、营销服务、金融服务等主营服务保持了健康的盈利模式。

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9日,房天下公司(NYSE: SFUN)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受益于“技术驱动 开放大平台”的整体战略,房天下2017年同比全面扭亏为盈,挂牌业务、营销服务、金融服务等主营服务保持了健康的盈利模式。

财报显示,房天下2017年总营收为4.443亿美元,营业利润达到3680万美元,归属于房天下股东的净利润为1630万美元。其中,挂牌业务连续四个季度实现同比稳健增长。

据了解,2017年,房天下全面升级为以技术驱动的开放大平台,依托深耕房地产家居领域十八年所积累的大数据优势,在AI领域全面发力,取得战略性突破。

在房地产营销领域,房天下通过开创性地推出了“三朵云”(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智能营销云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三朵云”平台由房天下自主研发、设计,结合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同时集成了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房天下希望通过这些技术赋能合作伙伴,让他们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中占得先机。

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技术的融合将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家居行业革新,最终达成房企和消费者双赢的局面。众多合作伙伴对房天下在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就运用新技术提高企业竞争力达成了共识,并期待房天下相关产品的大面积商用及合作开展。“包括房天下的土地数据、小区楼盘数据库、房源数据、客源数据等等,我们将这些数据全面开放给市场,为用户提高营销效果、降低成本,同时也让消费者真正从技术中获益。”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产品创新外,房天下的净利润和平台影响力的增长也非常可观。2017年度房天下经营利润、净利润和现金流均表现出强势的增长态势。同时,根据艾瑞咨询公开数据显示,房天下2017年度无论在PC端还是移动端都保持了领先优势,行业先发地位进一步巩固。业内人士分析,房天下作为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中介等之间的桥梁,其承担的“连接”功能愈发强大,房天下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房地产相关企业以及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共同选择。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房天下在2017年重新实现了全年盈利。尽管房天下仍处在向开放大平台的转型过程中,但很明显,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