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生生硅藻泥携手酷家乐 共创一站式家居设计导购生态

房天下   2018-03-29 18:46

2018年开始,新零售潮流所带来的变革,使得家居业迎来一个全新的竞争时代,设计师生态日益成为品牌商家推广更为高效的新型渠道。

近日,天猫线上品牌生生硅藻泥携手酷家乐“到店购”,共创家居设计导购生态,建设设计师导购渠道,提供家装设计一站式导购方案。

强强联手 实现“所见即所得”

新时代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的需求也在追寻个性化,硅藻泥作为高端小众的一种壁材,被越来越多的业主客户所知晓。

生生硅藻泥是中国十大硅藻泥品牌之一,经过不断技术创新、研发设计,根据市场的新需求及产品的表现,生产出了十几种不同系列的硅藻泥产品:乡村风、仿石系列、仿壁纸系列、澳洲砂岩、硅藻聚落、软木系列、肌理系列、天花系列等,产品有近100种不同肌理图案的外观选择。

硅藻泥造型复杂,款式众多,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困扰。本次生生硅藻泥牵手酷家乐“到店购”,酷家乐“到店购”所见即所得,让众多复杂硅藻泥造型跃于纸上。

品牌与渠道深度合作 开创行业新格局

酷家乐是全球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

酷家乐“到店购”项目,致力于为商家打造一个设计师导购平台。设计师作为空间的设计者,更是材料的推荐者,他们相比于消费者具有高频、专业、溢价等多重优势。设计师根据业主预算选用品牌商品模型进行方案设计,而业主通过产出的方案和清单,领取优惠券并前往生生硅藻泥线上店铺或线下门店体验和购买商品,在设计师的一对一指导下,实现方案落地“所见即所得”。

酷家乐“到店购”即将成为整个家居设计师端生态系统的主入口。

此次生生硅藻泥牵手酷家乐“到店购”,成为行业内与酷家乐达成合作的硅藻泥品牌,二者强强联合,通过品效广告及站内资源的投放,品牌影响力在目标设计师和业主群体达到了全面覆盖。

打通品牌与设计师,解决设计师与消费者的导购闭路难题,给广大设计师和业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打造一条精准、高效益销售之路。开启品牌新篇章,开创行业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