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张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庆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新加坡上市

张健2018-03-29 16:34:09

QQ截图20180329163324.png

参会领导和嘉宾鸣锣开市 夏一仁摄

经济网讯 3月28日,重庆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新加坡交易所成功上市。作为中国中西部地区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项目,这也标志着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以下简称“中新示范项目”)在金融领域迎来了一次全新突破。

据悉,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上市发行募集金额3.96亿新币(不含超额配售),基石投资人包括星展银行、瑞信、曼谷人寿等众多知名金融机构。

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首席执行官洪明表示说:“此次信托上市是砂之船集团实现战略转型的关键一步,通过信托上市,砂之船集团可以有效改善企业资本结构,实现企业的轻资产转型。”此外,据他介绍,在新加坡上市也能为砂之船集团引入国际先进的资产管理经验,提升公司管理运营水平,让企业得到广泛类型投资者的关注,有助于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实现战略发展目标。

重庆中新项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成功上市将对中西部地区企业探索利用跨境融资新模式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和带动作用,也为重庆提升金融开放水平和促进“一带一路”地区资金融通做出了有益探索。

据了解,重庆中新项目管理局相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创新金融政策运用,引导金融机构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丰富跨境融资渠道,切实便利服务于中西部企业跨境融资,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底,中新示范项目共实现跨境融资项目64个,总金额超过60亿美元,有效降低了西部地区的融资成本。2017年,中新跨境融资综合融资成本为4.37%,较2017年重庆加权平均融资成本低1.47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中新(重庆)示范项目的辐射力在金融领域也正逐渐增强。数据显示,中新(重庆)示范项目已推动重庆金融机构为周边省区企业提供跨境融资服务,目前四川、陕西、青海企业通过中新(重庆)示范项目累计已完成境外发债20.2亿美元。(夏一仁)

来源: 经济网    网络编辑:崔晓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