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与全世界跨界,只为你的生活艺术

房天下  2018-03-29 11:25

随着市场竞争形态的日益转变,行业与行业间相互渗透、融通已经成为一种大的趋势。

去年,ofo x 小黄人、脉脉 x 冈本、农夫山泉 x 网易云音乐、京东 x 《妖猫传》、蚂蜂窝 x 杜蕾斯、汉堡王 x 抖音、百雀羚 x 故宫文化等……

跨界营销事件刷爆朋友圈,“跨界”在快消品领域大放异彩。

家具× 艺术

Nicefeel × Yoda × Fiu

30年的沉淀 × 新新艺术理念……

这个三月,这个品牌把耐用消费品家具跨界玩出新高度。

家居跨界艺术演绎新时代的生活态度

以30年时代变迁中人们思维的变化发展为概念,以一张艺术家的绘画创作为最初灵感,在印象和抽象中将时间压缩折叠。

1

从原始的绘画出发,将色块和线条整合提取,以设计的语言来安排它们之间的组合,把这种记忆中的流传和改变最终以产品的形式表现出来。

2

3月16-22日,这款由沙发、组合柜、单桌圆茶几组成的“30周年纪念款”,相继亮相2018东莞名家具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家居与艺术跨界演绎别样生活艺术。

3

以30年行业变迁中消费需求的变化发展为理念,以多种艺术的设计创新为灵感,将服装设计、建筑、雕塑、爵士乐、舞蹈、绘画等领域融入产品设计,用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艺术与生活的同源。

30年来,家居、艺术与生活的跨界,将艺峰家居坚持跨界的梦想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个三月,流连于东莞名家具展与深圳国际家具展之间,自然主义、朗思博与艺术的跨界融合,艺峰家居与上下游产业链的跨界融合,以家居演绎艺术的温度,彰显生活的态度,也获得了行业、经销商和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智慧跨界梦想玩转新时代的生活艺术

回顾2017,艺峰家居与“青年艺术100”共同发起的“与艺术同居”活动,开启了家居与青年艺术家的跨界之旅;上海时装周、上海世博会的合作,开启了家居与时尚圈层的跨界合作。

经过三月的献礼,艺峰家居这个为生活艺术而生的企业,在跨界的道路上更加大胆而多元。

4

2018年,携手爱奇艺网剧《麻辣单身》跨界影视圈、携手北京短租品牌Ihome跨界住宅领域、携手亚马逊ECHO跨界人工智能……

缤纷时尚的影视生活、个性前卫的旅居生活、智能便捷的科技生活,艺峰家居不仅借助平台的跨界,将品牌形象与品牌个性传递给大众,更借助科技、社交等技术的跨界,将艺术之上的未来生活模式呈现给世界。

特别是作为艺峰家居二代传承人的黄志钦心中,未来的时代是智能家居、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艺峰家居将朝着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家居跨界艺术之上,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完成智能化转型,进一步提升艺峰家居的精准设计与生活艺术创造力。

另一方面通过与具有柔性化定制和大规模制造企业的跨界合作,以品牌主导消费,以消费整合资源,打造艺峰家居在“生活艺术”领域的话语权和标杆地位。

5

时代告诉我们,唯有变化永恒不变。三月过后,“与艺术同居”跨界活动巡回、“五一”和“十一”跨界营销、三十周年年终庆典等活动即将接踵而至,从思维到模式全面跨界新生的艺峰家居,未来将玩出怎样的新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与艺术同居”巡回

“与艺术同居:自然主义×青年艺术100跨界巡展——最终站”将在北京进行谢幕。

跨界的合作,希望通过展览的形式建立一座桥梁,提供直接的商业、家居与艺术的融合体验,从而拉近艺术与生活的距离。

三十周年之五一、十一主题活动

将于“五一”、“十一”之际,在发起以寻找老客户为主题的消费者互动活动,把艺峰家居的品牌印象通过口碑传递。

三十周年年终庆典

艺峰家居三十周年收官之作。

将在的现代工业园区举行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活艺术盛宴,展现艺峰家居跨界艺术的全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