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庸家居牵手酷家乐 共创新中式家居设计导购新格局

房天下  2018-03-28 20:20

近年来,新中式家居风靡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业内人士表示,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印记,又贴近现代生活的新中式家具,是从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中发掘更深层次的内涵和精髓后,对其加以提炼和升华的结果。

近日,新中式品牌中庸家居与酷家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发力酷家乐“到店购”项目。达成合作后,双方将在设计环节、品牌营销、生产管理、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的合作,赋能中庸家居“所见即所得”的未来。

新中式家居联手一站式设计师导购模式 实现“所见即所得”

始创于2010年的中庸品牌,作为原创现代中式家居品牌,旨在从传统文化中寻求中国自信,重塑中国人的精神家园。时至今日,中庸家居一直努力探索从“单一产品供应商”到“雅致生活服务商”的本质转变,从关注家具到聚焦生活,以厚积20年的高端家居定制经验为基础,致力于营造一种全新的中庸生活方式,为中国人的健康生活作出的努力。

酷家乐是全球的家居云设计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

本次强强联手,借助酷家乐“到店购”,将共同打造集设计、营销、导购、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师导购模式。它将为消费者实现以下场景: 设计师利用酷家乐工具完成设计方案,消费者在线浏览装修方案效果图,提前体验虚拟装修效果;消费者通过装修清单,点击“领取优惠”,就能一键领取中庸家居产品优惠券;点击“去使用”显示中庸家居线下门店地址,推荐消费者去附近门店体验;在门店购买时,出示优惠券给店员,可直接享受购物优惠。

“到店购”联合中庸家居,实现设计师背后精准消费者导流到门店购买,为客户提供良好的购买体验,让家多一份古雅与悠远。

历史传承与云服务的结合 开创中式家居行业新格局

一个人家居品味的重要性,甚至高于一个人的衣着,早在春秋时,孔子便提出:“居室乃修养之所本,一室不治,何以天下为”。可见家作为一个社会的细胞构成,与人的关系最为密切,深刻影响着人的修养、习惯、意识和行为。

而中式家居的最终意义不在创造美好的外表,是以“家”的环境为载体,通过对家的空间营造和设计,形成雅致非奢侈的生活态度,以传统家居文化传承为导向,通过精心设计,赋予家居空间以精神和灵魂。

酷家乐“到店购”将聚力设计师生态,为中庸家居带来新的灵感。双方以工匠精神,共同秉承人本关怀的设计理念,携手合作,必将开创新中式家居行业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