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展辰智能涂装4.0, “绿色环保卫士”即将亮相深圳家具展

房天下   2018-03-28 15:29

从国家,到行业,再到企业,绿色环保的主旋律已经唱响。在家具行业,推行绿色环保水性漆已经成为共识,但是一部分家具企业或出于成本、技术、生产线调整、品质、涂装效果等诸多因素的考量,对于推行环保涂装多数仅停留在口号上。

针对于此,展辰涂料经过不懈的调整和完善,继打造首条水性UV静电涂装线之后,在行业推动智能涂装4.0,以更全面、更优质、更高效、更环保等诸多优势给家具涂装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引领家具环保涂装的新潮流。

率先推出水性UV静电涂装,引领环保涂装未来

继UV静电涂装方案在家具企业成功应用后,展辰再次踏上水性UV静电涂装探索之旅,并获得引领行业的重大突破。

水性UV涂料以水作为分散介质,环保性能不言而喻。但要实现水性UV静电喷涂,却需要克服不少技术难题,其关键难点在于:如何在保证高流平性的同时不流挂。为此,展辰集团针对水性UV静电喷涂的流平与流挂技术进行了立项开发,组织公司大量UV、水性及水性UV方面的技术专家,对该项技术进行多次研讨和论证。

1

同时,投入资金在展辰上海公司涂装体验中心引入设备,组建完整的静电涂装生产线,进行水性UV静电涂装试验。经过多次试验,展辰技术研发团队成功攻克了该难题,率先在行业推出水性UV静电喷涂解决方案,可完全满足客户生产需要,成为家具及涂装领域环保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

推动智能涂装4.0,展辰化身“绿色环保卫士”

当前,水性UV涂料以优异的理化性能正在全球范围快速发展。而代表着高端制造趋势的机器人、智能化,则可以解决家具生产过程中的成本、效率、人工等很多问题。由此,展辰开启了智能涂装的技术研发之路,并将于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公爵VIP会所展示其对于智能涂装4.0的探究成果,化身“绿色环保卫士”护卫家具产品的绿色环保之路。

以水性UV静电涂装为例,作为引领行业的环保涂装方式,水性UV静电涂装将水性UV涂料与静电喷涂的优势相结合,以低成本、高品质、超性能、更环保四大特点给家具环保涂装带来巨大的改变。

2

3

4

5

节省涂料,提升效率。水性UV静电喷涂与传统手工喷涂相比,上漆率是传统手工喷涂的2倍,大量减少了涂料飞散所带来的浪费。传统涂装一道工序需要8-12,而展辰水性UV静电涂装仅需30-40,效率提升达16倍以上。涂装效率的大幅提升,对于家具厂来说,则意味着生产能力和交付能力的提升,以及运营成本的进一步下降。

更高品质,更加环保。展辰水性UV静电涂装比传统涂装高效节省涂料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涂装质量。与普通刷涂、喷涂相比,展辰水性UV静电喷涂的产品不仅漆膜丰满、手感细腻、附着力和装饰性良好,而且在固化、流平及净味等方面均有更出色的表现。此外,还可改善现场作业环境,减少人工的投入。

6

致力于客户的成功,展辰始终从客户角度出发,将引领行业未来的新技术、新思维、新理念输入到企业中去。展辰亮相深圳展,不仅是对家具行业绿色环保潮流的引领,更是以实际行动助力家具企业快速实现环保、绿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