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新《RIGHT HOME》现代生活馆,开启仁豪发展新时代

房天下  2018-03-28 14:47

近年来,随着定制家具住宅精装产业化的强势崛起,传统家具从产品到渠道都在发生剧烈的变化,可以说,传统的商业模式正快速被时代所淘汰,而以设计、个性化定制服务为纽带的大家居时代早已到来。

从“亮光家具”到“板木家具”,再到“板木 实木”、“全屋定制”、“整体家居服务商”,始终紧跟时代潮流不断突破的仁豪家居,在今年迎来颠覆式转型,仁豪家居全新的战略定位“整体家居新定制”,将在产品、终端、服务、人才、模式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系统化调整与升级,由此开启仁豪发展的新时代。

1

3月19-22日开幕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仁豪家居凭借全新的现代生活馆,以及摩迪卡两大新品轻奢美式【meethome美遇】系列与时尚轻奢【GOLDEN高点】系列闪耀全场。特别是以“成品 定制 软装”为模式的全新现代生活馆,将“整体家居新定制”新战略演绎的淋漓尽致。

整体家居新定制,重塑仁豪服务新模式

仁豪全新《RIGHT HOME》现代生活馆,采用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银灰色调与玻璃橱窗,让整个生活馆充满时尚简约的人文气息。生活馆内分为精英空间、小孩房解决方案、时尚空间、讲究居品窗帘地毯集中展示区、艺术空间、酷炫空间、开放式厨房空间以及讲究居品与设计服务中心,分别将仁豪家居新枫采八代、经典芬兰、风尚北欧、印象·米兰、小实木系列等产品融为一体,打造一个完整的全屋配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模式。

2

这正是仁豪家居“整体家居新定制”新战略所传递的核心内涵——“成品 定制 软装”的全新业态,让仁豪家居由传统成品整体家居服务商,真正转型为以设计服务为导向的整体家居新定制服务商。

未来,仁豪家居向市场输出的不只是单一系列的产品,而是以现代生活馆为模式的整体家居新定制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体验到家具与空间、空间与生活、生活与人和谐统一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转变用户化思维,重塑仁豪核心竞争力

在仁豪看来,整体家居新定制的战略转型及全新现代生活馆的问世,并非仁豪家居探索时代潮流的突发奇想,而是仁豪家居过去十九年发展及转型的战略使然。

3

一方面,当仁豪家居在2016年开始转型“全屋定制”,以及与恒大等地产巨头通过精装样板房项目的合作推动住宅精装布局之后,对设计与渠道入口的转移,对置家作为一个涵盖置家规划、家居空间策划与设计、全屋解决方案的服务型概念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因此,决意实现传统成品家具制造到整体家居新定制服务商的转折。

另一方面,“整体家居新定制”的战略转型对仁豪在产品、营销、设计、渠道、服务等方面综合竞争力有了更大的需求。所幸,仁豪家居在惠州工业园的制造升级中、在“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和“深圳标准”(家具类)品质改革中、在与意大利、芬兰等国际设计力量合作的设计变革中,实现了企业整体实力质的提升。

4

仁豪核心整体家居服务竞争力的优势,使得企业在面对日益激烈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变局中,顺势转型“整体家居新定制”,并且将战略落实在新展馆、新模式的战术执行中。

未来,依托3000㎡多层独栋仁豪置家独立店、2000㎡平层仁豪置家独立店及500-800㎡仁豪置家集合店,以“成品 定制 软装”多元化品类优势,多体系布局,全面打通产品、品牌与消费者的信息传递,在促进渠道转型和消费者品牌转型的同时,推动仁豪家居发展全面进入新 、快车道,顺应时代潮流,引领时代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