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意空间——遇见深圳 艳遇色界Ⅱ

房天下  2018-03-28 14:10

山间的斑斓色彩源于大自然最奇妙的馈赠,生活的瑰丽景色来自色彩美学家最美的创造。

走进3月的深圳,来一场浪漫的艳遇之旅,沉浸在色彩世界之中,感受内心的悸动。华意整体家居携手旗下“摩地纳MDN”系列,亮相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三大美学设计酝酿灵动气质,坚守匠心炼就品质,华意空间注定将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19-22日,遇见深圳,遇见华意空间,共赴一场风光迤逦的时尚盛宴。

以色为媒,牵手生活

本次家具展,华意空间携手旗下“摩地纳MDN”,将潮流色彩融合设计,呈现出最令人心动的视觉效果,将观众带进一个充满艳遇体验的色彩境界。

“摩地纳MDN”展现了一个层次丰富的饰居世界,以多元化的设计手法灵活调动各类装饰,让跳跃的色彩在空间中演奏美学的律动。

时尚色彩是“摩地纳MDN”的标签,每一年都献上不一样的色彩演绎。从2018年国际流行色中提炼出云杉绿、石榴红、淡卡其色、暖灰色四种色彩,结合摩地纳系列产品的特点,以包容性极强的淡卡其色和暖灰色,搭配代表自然、健康的云杉绿和像征温暖、自信的石榴红,传递时尚的生活方式。

在配饰品方面选择了蓝、橙、黄色做为点缀色,饱满的色泽以不同的搭配迸发出不同的张力,营造自然和谐的感受。如热情的红,遇见深邃的蓝,带来活力、动感的感受;遇见青翠的绿,则呈现出极具个性的视觉效果。

多种配色的组合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家的各种想法,灵活的搭配形式带来不同的色彩心理及视觉的感受。摩地纳多样化的色彩组合向消费者传递出时尚、自由、随性的气息。

越时尚,越精彩

美和品质是理想生活必不可少的两个部分。而华意空间则是集这两者为大成的标杆,为消费者带来兼具时尚美与高品质的家空间。

从世界设计标杆的意大利设计中汲取灵感,携手国内外设计大师。对设计、美感、视觉进行持续研究,华意空间形成自有的三大美学版块“空间美学”、“色彩美学”、“生活美学”,这三大方面互相交织互相映衬,为消费者塑造一个具有高度美感的家居空间,顺应了审美品位日益增高的未来消费群体。

本次展会展出的“摩地纳MDN”针对年轻消费人群对于时尚、色彩和个性化的追求,打造一个灵动的时尚之家。以色为媒,牵手生活,让家因为“摩地纳MDN”的存在而更有活力。

作为本届深圳展代表品质的十一家“优品 五星”企业之一,华意空间的品质优势不言而喻。华意空间自成立起就以高品质家居为目标,尤为注重产品品质的把控,而获得“优品 五星”的行业殊荣也并非短期炼成的,而是华意对于绿色制造和环保品质的不断完善和提高。在严格中国家具环保检测过程中,对供应链和品质管理工作进行了持续的改进和升级。

遇见深圳,艳遇色界。这是一场追逐潮流色彩的美学之旅,也是一次对生活美学的感悟之旅。华意空间将现代人对于极简的偏爱,对审美的要求,以及高品质的需求融为一体,不断追求更好的理想家居生活。

2018,来深圳展,艳遇色界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