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开幕式隆重举行依云小镇热闹非凡

房天下  2018-03-26 17:37

3月24日,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开幕式在依云小镇隆重举行,热闹欢腾的开幕式使依云小镇宛若花海,喜迎四方来客。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余岚,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连超,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立权,宁乡市政协副主席 ,宁乡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局局长胡宇等出席了开幕式。

今年的桃花节除了全面展示灰汤山水人文风情、山清水秀和人杰地灵的生态环境,更是融入了中国首届粉色狂欢节,增添了许多与游客的互动环节,规模与阵容都极为壮观。

“粉色狂欢节”作为本届桃花节上的隆重开幕礼,让广大游客在尖叫中感受桃花雨的浪漫。这可不是一般的桃花雨,里面还有、别墅入住权、灰汤特产!抬头可见盘旋的无人机,落英缤纷中,游客们纷纷接住从天而降的桃花卡片,在浪漫花雨中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桃花卡片上的抽奖二维码,迎接下一个惊喜——“百万豪礼“大抽奖。

随后,“情随桃花动、春来诗意浓”大型诗词文艺节目表演也正式拉开帷幕,儿童朗诵、对诗,童声独唱《水墨江南》,音乐剧《桃公子遇见花小姐》,精彩节目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网红妹妹现场直播,一场场以粉色为主打的多种狂欢活动使今年的灰汤桃花节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首届粉色狂欢节。

与此同时,依云小镇的“粉红网红小铺”也于3月24日全面开放,各类美食的及时到位让吃货们又多了一个嗨起来的理由。

今年的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不仅仅有着与以往不同的粉色狂欢,还有着意想不到的暖心服务。3月24日--25日,“春天花花洗车派”贴心而至,免费洗车服务更是体贴入微。

与此同时,在东鹜山上的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分会场,位于桃花深处的活动也正在同期进行,品尝桃花酿,与桃花合影留念,还有奖品拿,一切都乐在其中。

放眼望去,东鹜山桃花谷万株桃花娇艳盛开,盛装迎宾,漫步东鹜山,桃花遮望眼。蒙蒙细雨下,挂着雨滴的桃花,更显得分外艳丽。

据了解,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15日,共计23天。一遇桃花,便种深情,在最美的季节来一场桃花之约才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灰汤温泉久负盛名,灰汤也因此荣获了首批”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称号。而作为雅居乐地产进军湖南市场的综合性原生态的旅游地产项目。雅居乐依云小镇是中国旅游地产雅居乐26年腾飞之作,项目地处【国际旅游度假区&康养旅游示范基地】的灰汤,占据优质天然旅游资源(紫龙湖),紧邻4大温泉酒店,开车直通周边景区。雅居乐以企业开发实力、丰富旅游地产运营经验和信誉,将为游客提供一个集温泉酒店,温泉公园,低密度住宅等高端配套为一体的度假区。

雅居乐依云小镇建面约70㎡—100㎡全托管式湖景非毛坯养生套房,不限购!途家、屋拓邦等品牌酒店托管,业主周末度假自用,闲置时即可委托出租和管家服务,获取租金分成,做甩手房东。建面约74-210㎡临街现铺同时在售,欢迎广大置业投资者前来咨询。

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的盛大举办,不仅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赏花踏春的极佳去处,更是因此带动了灰汤旅游产业的发展,以雅居乐·依云小镇为代表的灰汤旅游产业集群也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完善、舒适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