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板材2018超级环保日3月密集启动

房天下  2018-03-26 11:39

[摘要] 大王椰板材能够走进千家万户,一路前行19年,多亏了全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因此,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大王椰怀着感恩之心在全国多地密集地、多频地举办让利回馈活动,活动参与人次近千万!在南京爆破活动开始后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2000余名业主就迅速占领了整个3000㎡的活动场馆。

大王椰板材能够走进千家万户,一路前行19年,多亏了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因此,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大王椰怀着感恩之心在多地密集地、多频地举办让利回馈活动,活动参与人次近千万!

在南京爆破活动开始后不到15的时间里,2000余名业主就迅速占领了整个3000㎡的活动场馆。4个后,大王椰“超级环保日”南京首站活动最终以交易1200余单的战绩圆满告捷。

IMG_0324.JPG

IMG_9997.JPG

IMG_0211.JPG

图为2017年南京超级环保日现场

业主们热情高涨,现场发生了规模空前的“大抢战”。

这么有吸引力的超级环保日怎么能停?大王椰战士们的热情正高涨,各地的业主们正在翘首盼望,大王椰不接着做点什么明显不够劲儿!

20180323130457.png

2018,大王椰战士们正在全力憋大招!

一大大大大大波超级环保日正在靠近

3月开始,大王椰超级环保的“红海行动”开始上演——今年一整年,大王椰将全面发力,让大王椰红遍及版图。

20180309103118.jpg

20180310094410.jpg

201803082154187.jpg

大王椰战士们正奔赴各地,举办超级环保日活动:北到内蒙古辽宁,南到江西福建,东到上海浙江,西到甘肃成都,平均每月启动11场,每周启动2场,3天一场!每场每天惠及近万人,给各地的业主带去实惠!

仅在3月,大王椰就将在苏州、金华、南京、赣州等地举办8场活动,其中超级环保日有5场,3月8日-3月31日期间甚至在苏州、南昌和重庆3个城市同时展开了超级环保日活动!消费者可以方便的在当地买到厂家直供的板材、地板、五金、全屋定制产品及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