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集团联手日立集团,启幕江南府质感生活

房天下  2018-03-23 18:40

江南府从家的质感出发,除了为业主提供好的房子外,还从视觉、触觉不断去扩展生活的内涵,引领业主感受世界、体验生活之美的江南府质感生活。

江南府4.35分

红坊路6号
010-87606666
售完住宅朝阳小户型
待定

323日,江南集团与日立集团在江南府售楼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江南集团于全董事长、日立集团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今后将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筑就京东南科技质感生活典范。

会上,北京江南集团于全董事长介绍到:江南府自2016年入市以来,秉持人文精神,洞悉客户需求,以匠心倾注于产品打造。作为集团府系产品的代表作,承载了对质感生活的探索,汇集江南多年造房经验,在每一个细节上都精心雕琢,从一块石料,到一个控制面板,到一个品牌的选用,都进行严格的把控,以更懂城市品质生活,开启人居新时代。其融合了国际时尚居家潮流的精致,将便捷、舒适、智慧科技、保姆式服务等统统装进家里,这是颠覆惯有生活方式的质感享受。

江南集团始终坚持以市场主流产品为导向,选用优质的产品。随着居住环境的日益恶化,室内的装修污染PM2.5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有效防治办法的新风系统成为质感生活的高配。江南府项目率先安装的新风系统,既可以把室内的甲醛、PM2.5有效过滤和排出室外,同时又把净化后的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在与中央空调的结合下,让室内始终保持恒温恒湿恒氧的状态。

世界500强日立集团的日立空调系统以领先世界的核心创新技术,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引领城市品质生活。这与江南集团打造精工产品,引领质感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此次与日立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展现了集团对打造未来高品质精工住宅的决心。江南集团正向着追求精工细节品质、打造行业内精品住宅标杆这一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