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邓禄普建材,轻松解决春季回潮困扰!

网络   2018-03-23 00:00

[摘要]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个潮湿的季节。每年的二三月份天气逐渐由冷转暖,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进入回潮天气的多发期。?面对这些恼人的现象,邓禄普建材可以给你最好的解决方案!德国亚地斯集团旗下知名品牌邓禄普,是来自欧洲的瓷砖、地板和防水产品行业的领先制造商。邓禄普建材产品系列包括瓷砖粘结剂、砂浆、硅胶、防水膜、自流平和修补产品。亚地斯“MICROTEC超微科技”技术显着增强瓷砖粘结剂内聚力,因此即使与不易粘结的瓷砖之间都具备超强的粘结力,从根本上保证了质量。

? ?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个潮湿的季节。每年的二三月份天气逐渐由冷转暖,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进入回潮天气的多发期。那些凝结的水汽会慢慢融化、蒸发,从而增加空气湿度,使得室内外都是湿湿黏黏的。

? 春天潮湿的天气总是让人烦躁,尤其是南方地区的人们更是深有体会,冒水的地面、潮湿的地板、渗水的墙壁、起雾的镜子,衣服晒了一天之后还能拧出水,衣服被子都有潮湿的感觉等等,这种每天不干爽的感觉实在是令人烦不胜烦,甚至影响了正常生活。尤其是贴了瓷砖的地面、墙面,油漆的家具面以及水银镜面、铝合金门窗等硬器物因为不透气,水汽不易吸收或渗透,“返潮” 现象就更重。

? 面对这些恼人的现象,邓禄普建材可以给你的解决方案!德国亚地斯集团旗下知名品牌邓禄普,是来自欧洲的瓷砖、地板和防水产品行业的领先制造商。邓禄普建材产品系列包括瓷砖粘结剂、砂浆、硅胶、防水膜、自流平和修补产品。针对回潮以及防水问题,邓禄普都有其的先进技术。

? 针对春季装修常见的问题,邓禄普都能轻易解决。邓禄普的HYDROLOC“强凝速干”技术,被广泛地运用于公司产品中。此技术突破传统化工建材的技术瓶颈,水泥水化过程不再是漫长的等待,取而代之的是“锁住”拌合水,充分利用使水化作用更完整,不再局限于施工厚度及施工环境的影响。亚地斯“MICROTEC超微科技”技术显着增强瓷砖粘结剂内聚力,因此即使与不易粘结的瓷砖之间都具备超强的粘结力,从根本上保证了质量。

? 而针对春季回潮问题,邓禄普更是得心应手!邓禄普的Ultra-Shield博盾防护技术是司特有的技术配方。应用Ultra-Shield博盾防护技术的产品,具备多种建筑基层水汽防护的特殊功能。该系列分为不同等级,具备不同的防潮和防止有害气体的功能,是解决春季回潮的重要保证!

? 一直以来,邓禄普的产品都是高性能、高品质的代名词。邓禄普,致力于更省时省力,致力于让建筑与空间历久弥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