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独角兽”回归A股成大概率事件

——“新富豪”们最可能住哪儿?

房天下  2018-03-23 16:47

2月28日,360回归A股,市值翻了7倍,一夜之间成就一批持股员工成为“股权富豪”;随即,百度、腾讯、网易等也公开表态想要回归A股的意愿,京东、搜狗、小米、滴滴等也都表示想要回国或直接在国内上市。

由此可见,“独角兽”企业们回归A股已成大概率事件,新一代的年轻富豪也难免产生新一轮的改善和置业需求。秉持与时代共生共荣的坚持,年轻的新富豪们将关注什么样的产品?北五环的中央别墅区或将凭借其成熟与多重优势走在前列。

中央别墅区迎来“青春期”  阳光城·檀悦云墅更受80后、90后青睐

创造了2017年京城楼市“开盘清盘”现象的阳光城·檀悦,近期推出的新品云墅,更是在区位交通、配套资源、自然景观等优势之上,再添一重产品细节设计的青春感,没有四十、五十代的厚重与严肃,更多一些国际风范与匠心细节,更迎合年轻一代务实而理性的特质。

充分关注四大新兴行业客群需求之后不难发现,IT互联网客群普遍年轻化,喜好智能家居;高端制造业客群对住宅品质与产品细节更加看重等等,而始终致力于基于客群需求研发产品的阳光城,在2018年推出北五环阳光城·檀悦的云墅新品,也将成为青年一代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入门型享受产品。

项目区位示意图

 

享受中央别墅区全资源 打造适应家庭享受型别墅产品

中央别墅区对于全北京而言都不陌生,经历了20余年的发展,则让其生活配套日臻完善。阳光城·檀悦的云墅新品,正是居于中央别墅区之上,打造空中豪阔视野的云境墅居产品——既有传统别墅产品没有的空中视野,又有别墅产品的动静分层空间。

产品设计上,云墅贯彻了阳光城品牌一贯的匠心设计理念,给予了居者更贴心的家庭空间设计,更多的采光面与更适合全家不同功能需求的细节考量。例如,在云墅新品设计里,南向的大阳台可以尽览中央别墅区景观,而大尺度的一层老人房,更是充分考虑老年人的生活习惯与安全。

北五环,千万云墅,即将全新启售!阳光城·檀悦建筑面积约170-350㎡云墅新品,样板区即将盛大公开!更多详情欢迎致电:6266 62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