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面对北京的雾霾,我们还能躲到哪里去?

房天下   2018-03-23 16:23

3月23日,北京青年报讯  受不利扩散条件影响,PM2.5浓度逐渐升高。截至目前,城六区及顺义、通州、大兴的空气质量已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北京环保监测中心的监测数据也显示,北京目前实时空气质量指数已达204,首要污染物为PM2.5,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在这种情况下,心脏病和肺病患者症状显著加剧,运动耐受力降低。建议儿童、老年人和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

示意图

本应该是踏青春游的好季节,我们却只能躲在屋里,在空气净化器面前躲避这场“天灾”。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让我们既能躲避雾霾的困扰,又能享受到美好的春天。

——到密云去!

作为北京的生态涵养区,密云以远低于市区的雾霾指数,成为了我们京郊出游的理想目的地。 “……(密云)水源保护区占全县面积3/4。全县林木覆盖率达72.5%,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连续四年保持在80%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40倍,生态质量全市排名。”(以上数据来源,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生态密云”板块信息)

密云水库

云蒙山、云佛山、燕山主峰三山卫,白河、京密引水渠两水环绕,天然的生态屏障,将这处世外桃源与世隔离。山中丰富的植被资源,像是天然的空气净化器,将城市中的雾霾层层过滤,终留给居住者的只剩下天然氧气。就是在这样一处天然养人的宜居之处,孕育出阳光城·君山墅这样一座怀抱自然的山水独栋。

实景图

阳光城·君山墅,为居者营造一座天然养生居所。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山水独栋,远离都市的重重雾霾,坐享山光水色的自然佳境36251元/平方米[通州]自然佳境21套在售

千万滨水独栋,新品加推!

 

VIP LINE:010-6025 7777

地址:密溪路33号(京承高速密云收费站出口北行1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