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未来已来!美尼美定制家居湖北投产仪式,即将开启

网络  2018-03-23 00:00

[摘要] ?随着家居行业迅猛发展,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同时家居品牌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定制家居大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家居品牌唯有自主谋发展夯实力,才能经受住市场筛选和同行冲击,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位于湖北武汉的直营店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实行了扩大展厅规模、优化展厅设计、完善人员配置、提升服务水平等一系列措施,力求将湖北武汉直营店打造成为五星级全屋定制家具体验中心,为武汉的消费者提供舒适且专业的定制服务。

? 随着家居行业迅猛发展,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同时家居品牌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定制家居大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家居品牌唯有自主谋发展夯实力,才能经受住市场筛选和同行冲击,实现可持续发展。

? 2018年,美尼美定制家居与湖北亿度家私达成战略合作,投资成立湖北分工厂,进一步布局产能规划,推进美尼美定制迈入定制家居品牌新格局。并且将于3月26日在生产基地召开“新里程、新起点、新辉煌”正式投产仪式。届时,美尼美定制、湖北亿度家私、红安县相关领导三方聚首,共同商讨湖北美尼美生产基地的未来之路。

? 产能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支,支撑着前端市场快速发展,强大的产能相当于前沿人员的“定心丸”,敢于开拓而无后顾之忧。今年,美尼美定制经过深思熟虑,多方考究,最终与具有多年家居行业经验,并且有着同样定制家具志向的湖北亿度家私达成战略合作,成立生产基地作为订单流量中转站,降低经销商物流成本,实现经销商利益化,同时提高整体定制效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定制服务。

? 湖北生产基地投产之前,美尼美总部已经派遣专业的生产管理人员驻厂进行生产模式导入保证生产稳固进行,并且将在日后进程中逐步完善达至状态。同时,位于湖北武汉的直营店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实行了扩大展厅规模、优化展厅设计、完善人员配置、提升服务水平等一系列措施,力求将湖北武汉直营店打造成为五星级全屋定制家具体验中心,为武汉的消费者提供舒适且专业的定制服务。

? 湖北生产基地的成立开启了美尼美迈入定制家居品牌新格局的新里程,也是新的起点。美尼美定制家居自2012创立,始终不忘定制初心,秉承匠心精神,全心全意为经销商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期待美尼美定制与湖北亿度家私强强联手,齐心合力共筑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