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隆基泰和荣登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十强榜单

房天下   2018-03-23 12:20

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隆基泰和集团在峰会中获得3个奖项。

由于在产业园区运营及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贡献,隆基泰和同时登榜“2018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十强企业”、“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此外,隆基泰和旗下商业地产保定未来石项目荣获“2018中国商业地产项目”。隆基泰和董事长魏少军先生因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中的影响力和突出贡献,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

隆基泰和代表(左三)现场领奖

集团借势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和产业外溢的战略机遇,通过多产促城实现产城共兴,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城市典范。产业园区方面以区域重大交通干线(G4)为轴线,打造G4沿线产业集聚带,目前已实现超过15个产业园区的成功布局。位于涿州的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和位于高碑店的和谷小镇项目是集团运营较早的产业园区。

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

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位于涿州市,规划用地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平均容积率1.26,打造低密度、花园式产业园区。园区产品形态丰富,包括创客空间、独栋、组团、双拼联排,面积从300到5000不等,可满足不同企业研发、办公、中试生产需求,同时园区还可接受客户的定制。园区商务生活配套完善,建设有公寓、食堂、便利店、员工活动中心等生活服务设施,可满足企业及员工提供工作、生活一站式服务要求。

高碑店和谷科技小镇

和谷智能科技小镇项目位于高碑店市,紧邻高碑店东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启动区占地4.5万平方米,容积率1.13,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和谷小镇项目以“产城融合”、“共享聚落”为规划设计理念,让产业园形成由纯工业,到工业与配套功能,再到综合新城的转变发展。具体表现为产业与城市的功能融合,空间整合。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园区内的建筑以组团形式进行布局,形成良好的整体形象与内部私密环境。

作为深耕京津冀,布局全中国的企业,隆基泰和集团所运营的影响的产业园项目,隆基泰和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和和谷科技小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显著的位置。

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区是京津冀地区真正实现政策聚焦、产业升级、人才聚集、资本聚合的科技创新产业项目。是京津冀以创新、创造为基础承载北京产业外溢,连接京津冀的科技型产业园区。目前,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和和谷科技小镇的建设和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和世界 筑未来”,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作为前行的动力,凭借20余年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积淀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将产业整合与区域竞争优势完美结合,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全中国,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军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