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天就是亲近大自然的季节

——本周末可爱萌兽们与你相约阳光城·京兆府

房天下   2018-03-23 10:2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全家外出郊游踏青赏春好时节。其实,无须驱车长途跋涉,在城市中也可以找到全家欢乐的好去处——本周末,阳光城·京兆府活力迎春季再添新欢乐,为你与家人搭建一座春机盎然的小动物欢乐牧场,更有神秘萌兽等你来赏玩。

软绵绵呆萌羊驼与小矮马来袭!周末快带娃来京兆府骑萌兽

养一只羊驼是什么样的体验?如果你在搜索引擎里键入这个问题,会出现一系列关于养羊驼的快乐故事分享。没错,这种被称为动物界的“萌兽”、“暖男”的可爱动物,这个周末你在京兆府就能见到了!不需要远赴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也不需要去澳洲、新西兰和北美的羊驼农场,更不需要在人挤人的动物园里只能远远观望,来阳光城·京兆府的欢乐牧场,你不仅可以看,还可以摸摸羊驼毛究竟是什么质感,更难得的体验是,小朋友们还可以与它进行各种欢乐接触,比如——你骑过羊驼吗?

可爱的羊驼(图片来自互联网)

活动现场除了呆萌软绵的羊驼帮你哄娃开心,还有温驯可爱的小矮马陪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小矮马一直都是孩子们挚爱的动物,它们性情温顺,聪明可爱且忠实可靠。

可爱的小矮马是孩子们的好伙伴(图片来自互联网)

除了骑小矮马四处转转,也可以和孩子一起亲手喂草料、豌豆、玉米给它们吃,除了与小动物们一起玩耍,也可以在小小的互动中让孩子们去亲近自然,爱护动物。除了与可爱小动物们的亲密接触,京兆府还准备了春之味,将这个迎春季的新鲜与关怀做到。

 

温情一如京兆府  匠心收官之作成全家人墅居梦

今年春节过后,京城楼市尤其是改善型置业需求逐渐开始释放。尤其在大力提倡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当下,伴随着国家开放“二孩”政策,许多家庭已经面临着家庭升级置业、全家改善的硬性需求。在家庭成员结构升级,三代同堂追求品质生活的共同作用力下,新中产家庭的换房已势在必行。

对于长期工作和生活在北京东部区域的人而言,事业、人脉、朋友、生活资源等等都已扎根在了东部,全家改善换房也更倾向于落在自己和家人都更熟悉也更便利的区域。阳光城·京兆府所在的东五环台湖区,不管是东三环国贸商务区,还是前往亦庄新城、通州城市副中心,都是十分便捷。

阳光城·京兆府区位优势一览

除了享受通州未来十年的高速黄金发展期所带来的价值潜力,也将享有环球主题公园、台湖演艺小镇、景山学校分校以及近万亩的台湖湿地公园等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

阳光城·京兆府实景图

在产品设计上,璟墅产品除了实现10.4m的超大面宽,使整个叠拼别墅的尺度与功能,完全不亚于市场同类价位的双拼产品外,更是针对拥有改善需求的中国家庭,在拥有代际分层之上,完美实现五居功能的全家庭享受型的别墅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