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世界水日:借箭牌智造,促绿色发展

网络   2018-03-22 00:00

[摘要] ?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领先品牌,箭牌卫浴一直致力于研发具有保护生态环境、节约能源的环保产品,从节水马桶的研发,再到节水花洒的推出,箭牌卫浴一直在为更好的全民节水不遗余力。?箭牌智能马桶,引领节水卫浴?据《国家水效标准》显示,普通坐便器的用水量不得超过6.4L,而节水型坐便器的用水量则不得超过5L。?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配置独特冲水系统,该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

? ? 随着3月22日“世界水日”的到来,水资源的利用与保护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也许,一滴水,就是一个生命。现代社会的人口增长、工农业生产活动和城市化的急剧发展,使水资源进一步短缺,水环境更加恶化,严重地影响了社会经济的发展,甚至威胁着人类的生存。

? 就现状而言,保护水资源与节约用水显得尤为紧迫。然而,在我们日常的家居生活中,卫浴间却成了水资源的消耗点。据有关资料显示,普通家庭之中,卫浴间的用水量可占家庭总用水量的70%以上。

? 作为民族卫浴行业的领先品牌,箭牌卫浴一直致力于研发具有保护生态环境、节约能源的环保产品,从节水马桶的研发,再到节水花洒的推出,箭牌卫浴一直在为更好的全民节水不遗余力。

? 箭牌智能马桶,引领节水卫浴

? 据《国家水效标准》显示,普通坐便器的用水量不得超过6.4L,而节水型坐便器的用水量则不得超过5L。对于坐便器而言,要达到节水目的,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冲水系统,二是冲水管道设计的配合度。

? 箭牌卫浴世博系列坐便器AB1295配置独特冲水系统,该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该自主研发的专利冲水系统,实现了双档2.7L/3.8L的超级节水用量,平均用水量仅3.07L,达到了国家一级水效标准。

? 其次,在喇叭形进污口、漏斗型流道和超顺滑管道三者的共同配合下,动力得到100%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排污、节水的完美解决方案,一次冲净所有污物,从此远离堵塞烦恼。

? 在环保指标和卫生指标方面,箭牌世博系列AB1295马桶内置的除臭杀菌系统采用触煤和臭氧,保证产品经久耐用,无需更换耗材,提供了高品质的低碳环保生活。

? 箭牌智能花洒,开创洁净时代

? 传统的花洒缺乏净水功能,水中的重金属离子、悬浮污染物、有机微污染物等会随着花洒附在身体表面,甚至进入人体内部,危害人们的健康。

? 箭牌智能花洒的主体采用国际标准黄铜材质,不含杂质,含铅量低,保证出水更加纯净环保。花洒还具备自洁功能,清洁针将自动冲出花洒内杂质,抑制细菌滋生的同时保证出水顺畅。

? 除此之外,箭牌智能花洒采用空气能节水技术。在水被注入淋浴花洒的瞬间,空气也被吸进去,并且与水混合,释放大量氧离子,从而使水滴中充满空气,且越来越大,产生天然的雨淋效果。运用空气能节水技术,不仅降低了用水量,也提高了出水质量。

? 借箭牌智造,开创绿色时代。未来,箭牌卫浴将继续不懈追求,专注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研究与满足,致力于绿色健康产品的研发,并通过不断推出“绿色健康智能产品”,向全民传递创建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让“中国智造,绿色时代”真正走向国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