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访客管理系统上线 简化登记流程狂刷印象分

网络   2018-03-22 00:00

[摘要] ??近日,厦门某公司迎来一名陌生的访客,前台工作人员要求对方出示身份证件或名片,并询问来访事宜。几秒后,一份全新的访客资料就出现在访客管理系统中,上面包含了访客的姓名、电话、企业以及来访时间和来访事宜。过去的访客登记依赖访客提供信息,局限于书面信息记录,真假难辨,如今的访客管理引入人脸登记,多了一分主动,外加证件、名片,双重登记更全面更安全。“以前很多来客的资料都是手动登记的,不是漏了电话,就是漏了公司,整理起来不容易,想要再联系对方就更难了。”

? ? 近日,厦门某公司迎来一名陌生的访客,前台工作人员要求对方出示身份证件或名片,并询问来访事宜。几秒后,一份全新的访客资料就出现在访客管理系统中,上面包含了访客的姓名、电话、企业以及来访时间和来访事宜。

? 过去,访客想要进入公司,需要手动填写访客信息。这种传统的访客登记模式存在不少的弊端:登记费时,容易出错,字迹潦草,真假难辨,查询不便,管理不易。再加上外来人员频繁出入,前台登记接待工作繁重等原因,很容易潜进一二条漏网之鱼,进而埋下安全隐患。

? 破旧立新 解决“漏网”问题

? 访客管理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想要立新必得破旧,为解决上述“漏网”问题,不少企业单位紧抓生物识别潮流,与云脉技术协作,引入人脸识别访客管理系统。

? 据了解,访客管理系统集身份证识别、名片识别、人脸识别和数码摄像等技术于一体,能全面记录来访人员的名片、证件、人像以及来访进出等信息。访客只需要提供名片或身份证,无需手动填写。前台摄像头会自动捕捉并保存访客的人脸图像,访客若是再次来访,刷脸就能完成登记。

? 优化接待 狂刷企业印象分

? “刷脸”就能完成的访客登记,与再次手动填写比起来显然更加效率和人性化。访客管理系统与传统的登记手法最为明显的不同在于人脸识别。过去的访客登记依赖访客提供信息,局限于书面信息记录,真假难辨,如今的访客管理引入人脸登记,多了一分主动,外加证件、名片,双重登记更全面更安全。

? 访客接踵而至,前台同事忙于接待,在服务上总有一二疏漏。为此,云脉技术结合企业实际接待需求,推出合作人绑定功能。访客刷脸之后,系统会自动通知公司内的合作员工,完善接待事宜,访客无需久等。有效优化服务水平,狂刷企业印象分。

? 内置检索 高效查询访客信息

? 云脉访客管理系统内置检索功能,通过姓名、电话、企业名称、备注、等方式可以快速查询到访客信息,包括来访日期,来访次数,来访频率等信息。“以前很多来客的资料都是手动登记的,不是漏了电话,就是漏了公司,整理起来不容易,想要再联系对方就更难了。”负责人为我们解释道,“现在就好多了,不用翻资料,姓名、电话、日期,随便一个方式都能查到客户资料。”

? 针对企业日益频繁的人员流动特性,厦门云脉深度契合人脸识别、OCR技术与访客市场难题,满足了人们对现代办公更高层次的安全、智能管理需求,解决安全隐患,提高访客管理效率,保证企业单位公共安全。

? 在人工智能浪潮下,不少单位企业、中小学校园、政府机关深受影响,积极寻求智能化访客管理模式,利用科技的力量解决访客接待中的疑难杂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