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设计装修能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自从买了这个床垫,睡觉都是自然醒

设计装修能手 2018-03-22 14:25:46

家里购买床具的时候,大家对于床垫的选择都很重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加方便,不少的人们都会选择购买质量有保证的品牌床垫。那么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床垫选购技巧有哪些?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1.png

床垫品牌排行榜

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

1、艾玛诗。艾玛诗,作为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专家,有效将人体工程学与自然环保意识相结合,独特创新设计理念构建出一个国际化专业科技睡眠系统。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使得艾玛诗在材质和工艺技术上通过多项 国际认证,包括国际床垫权威——国际睡眠协会(ISPA)认证。

2、席梦思。美国席梦思是目前世界上知名度的床垫品牌,梦思自1870年发明世界上张弹簧床, 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独立筒弹簧、负离子床垫、三环钢弦独立筒弹簧,现在成为中国市场上大众青睐的床垫品牌。

3、丝涟。美国丝涟世界床垫业的领导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品牌、雄霸全球达四十年之久。作为美国进 口床垫丝涟床垫已成为人们最关注的床垫品牌,为人们打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从根本上改善了大众的睡眠质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Sealy(丝涟)融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4、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床垫是床垫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

5、穗宝床垫。穗宝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老的的床垫品牌了1971年距今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穗宝床垫在中国连续八度获得中国500价值的品牌。穗宝床垫品牌床垫获得超过1000万的直接用户,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2.png

床垫品牌排行榜

床垫选购技巧有哪些?

1、看外观。观察床垫的厚薄、整体的平整度、线条是否流畅等,整个外观是否给人一种舒适、大方,看到眼就很喜欢的感觉。

2、舒适度。床垫当然要弹性好,不容易变形,抗压性好,这样才能用的长久。同时,软硬要适宜,要符合人体的健康脊柱的需求,这样躺在上面才舒服,才能放松整个身体。

3、用手压或者是直接躺上去。这样做是为了检验床垫的受压能力是否平衡,以及内部的填充物是否填充均匀。床垫的反弹力比较平衡的说明它的质量是比较好的。

4、用手拍一下床垫,听它的弹簧发出的声音。如果是发出均匀的弹簧鸣声,那这个弹簧的弹性是比较好的;如果发出的是“咯吱、咯吱“的声音,那说明这个床垫的弹簧不仅弹性差,还有可能是已经生锈的劣质弹簧。

5、床垫毕竟是要经常与身体有接触的,所以它的卫生情况非常重要。在选购时,大家可以用鼻子问一问它的气味,看是否有刺鼻的化学气味散出,如果真的是好的床垫,是不会有这种刺鼻的气味的,发散出来的是天然纺织物的清新气味。

对于床垫的选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合适的床垫,床垫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舒适最重要。以上就是关于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和床垫选购技巧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大家在选购床垫时候一定要留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