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索菲亚19800装满屋大型活动落地十里河居然之家

房天下  2018-03-21 15:42

阳春三月家装季,定制行业一片火热!各大定制家具品牌为吸引客户,不断推出新的全屋套餐活动,3月25日,北京索菲亚19800元定制家具装满屋22㎡送22㎡大型活动落地十里河居然之家店。

京城人民的福利,19800元装满屋22㎡再送22㎡

2018年3月25日,北京索菲亚强势推出19800元定制家具装满屋22㎡再送22㎡大型活动落地十里河居然之家店,不管您是一居室、两居室还是三居室,还是别墅,客厅家具卧室家具书房家具儿童房家具、老人房家具、阳台家具、入户家具七大空间随心定。

优质低价,索菲亚不玩虚

19800元定制家具装满屋22㎡再送22㎡套餐,不仅是当前行业界超低价格,并且质量也是当当的。环保E0级板材随心选,环保级别写入合同,款式花色随心撘,价格透明,适合多种户型,可谓是全民福利,如此给力活动,错过就不再有了。

限时限量,提前预约即可享受

此活动优惠力度大,北京地区专享,仅限网上预约顾客,限前10000单,满额后立马终止此次活动!线上交付订金500元即可锁定优惠,均可享受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出方案、免费配送安装到家、五年质保终身维护VIP服务。

2018年3月25日,北京索菲亚十里河居然之家店见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