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设计装修能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如何保养?

设计装修能手2018-03-21 08:00:00

现代人们的生活品质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少人们为了生活更加舒适,都会购买吸尘器来清洁室内,为的也是保证室内的干净和整洁。市场上销售的吸尘器品牌有很多,那么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如何保养?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1.png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一、德国斐纳TOMEFON。TOMEFON公司专注提供专业的净化服务,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TOMEFON(斐纳)环境公司始建于1976年,有超35年的行业经验。斐纳是空气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在斐纳TOMEFON众多吸尘器产品中,不乏卓越的。譬如:斐纳旗下的吸尘器TF-X60性价比和功能性远超普通吸尘器。强大的“吸力”可以让功率提升三倍,让浮尘、垃圾彻底消失!灵活的地刷模式可以用于大面积的清洁。机身采用时尚的“黑红”配色,家电市场上非常吸睛的一款产品。

二、荷兰飞利浦PHILIPS。(PHILIPS)飞利浦仅次于斐纳,排在第二名的是飞利浦,也被誉为荷兰皇家飞利浦。飞利浦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企业,创立于1891年,综合实力也很强。飞利浦吸尘器设计追求完美化,价格较国内产品偏高,但其品质是有保障的。

三、日本松下Panasonic。松下是日本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是一家举世瞩目的跨国公司。松下吸尘器,是日本Panasonic松下电器旗下知名生活电器类产品,历史悠久,正式诞生于1959年,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居清洁,只为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洁净。

四、英国戴森Dyson。戴森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工程技术创新公司,其产品行销全球45个国家。Dyson公司主要生产吸尘器,洗衣机等家电产品并不断研发新技术。戴森是在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外观炫酷定位高端的英国戴森吸尘器,进入中国市场伊始就受到了大部分人群的喜爱。

2.png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吸尘器如何保养?

吸尘器的日产保养主要是对吸尘器的检查和定期清洗。在检查家用电器方面,每次使用吸尘器之前要观察吸尘器的集尘袋是否有破损,如果有破损应立即停止使用,另外还要检查集尘袋是否已经清理干净了。检查吸尘器的开关、电线、插头等是否完好,保证以上都没有问题才能继续使用吸尘器。同时还要定期检查内部零件是否有生锈现象,是否紧固。吸尘器的定期清洗主要是为了保证吸尘器长期保持清洁,不在吸尘器内积灰,如果经常使用吸尘器,那么只需要在每次使用完之后对吸尘器进行一个细致的清洗即可。

市场上销售的吸尘器种类有很多,品牌也有很多,在选购吸尘器时候要注意选择合适品牌的吸尘器,这样才能保证吸尘器的质量。以上就是关于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和吸尘器如何保养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于大家选购和保养吸尘器有一定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