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湖为伴是怎样一种体验

房天下   2018-03-20 16:42

[摘要] 湖居生活,在我们的印象中,有一种视野所及和与外界相连处都豁然无阻的通透感,这种感受让人心情释然明朗,让生活变得自然通透。自然通过这样成为了家里的格局,景致也能变成家里的装饰。用一词以概括,一览无余为合适。它既是对景致的完整概览,也是对生活轨迹的一种掌控感。

湖居生活,在我们的印象中,有一种视野所及和与外界相连处都豁然无阻的通透感,这种感受让人心情释然明朗,让生活变得自然通透。自然通过这样成为了家里的格局,景致也能变成家里的装饰。用一词以概括,一览无余为合适。它既是对景致的完整概览,也是对生活轨迹的一种掌控感。

湖居洋房的居住体验,讲究“有天有地”,景观资源的占有是其的价值,同等绿化面积下,洋房人均绿化率占比更高。居于莫奈的湖,临湖阔窗,获得了良好的通风性的同时,也让室内采光充足。湖上的朝日夕斜自此从想象中进入到生活里。自然资源和错落的园林景观使生活氛围更为优越,而这一切都尽收眼底。

在莫奈的湖,可以说这里湖居洋房的生活方式近乎是将别墅的功能聚集在了一个平面上,大幅提升了家人间沟通交流以及生活便利度的同时也兼具空间的尺度感。从此不用再上下爬楼,保障了老人、孩子居住安全。由厨房客厅至阳台通贯的空间格局,既有空间的平阔感受,又有细节如阳台5公分下沉的防水台美学设计。细节处不失布局的功能性使得房间收拾打理起来也很方便。因为对于空间格局来说,舒适和便利的生活轨迹才是它的灵魂。一览无余的,更是对自己一直追求的居住品质。

一览无余,是认可湖居生活幸福感受的一种信仰。

湖居生活,一览无余,如果你不曾来,那便不曾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