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帅康重磅进驻集成灶领域,邀您携手共赢未来!

房天下  2018-03-20 16:02

[摘要] 如今,洗碗机、壁挂炉、集成灶三大物件堪称厨卫市场耀眼的产品,相对于壁挂炉市场的政策驱动,洗碗机市场的持续火热,历经十几年的发展,集成灶也迎来市场爆发。

如今,洗碗机、壁挂炉、集成灶三大物件堪称厨卫市场耀眼的产品,相对于壁挂炉市场的政策驱动,洗碗机市场的持续火热,历经十几年的发展,集成灶也迎来市场爆发。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集成灶市场规模在150万套左右,零售规模突破百亿市场,集成灶的高速发展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参与,据统计2017年集成灶品牌数量超过了300家。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帅康2018年宣布正式进军集成灶领域,发布的快吸集成灶新品以“1秒除油烟”的好效果,惊艳了整个行业。由此,帅康也成为家进入集成灶行业的专业厨电品牌,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品质厨房新体验,并将以创新科技引领集成灶行业发展。

1秒除油烟烹饪得心应手

和普通集成灶相比,帅康F系列快吸集成灶新品可谓是性能优异。帅康快吸集成灶采用了创新的涡轮增压技术,采用定制超大直径叶轮,可瞬间产生1020立方/的大风量,进风量更大,排烟更迅速。同时,0.8平米冷凝加速区和0.1平米的低空负压区设计,进风口流速高达6米/秒,迅速去除油烟,达到“1秒除油烟”的杰出效果。

帅康F系列快吸集成灶不仅在吸净油烟上拥有多项优势,还对燃气灶进行了颠覆性创新,高达4.6千瓦的超大火力以及一级能效、紫火净燃技术充分燃烧,令用户烹饪更加得心应手。

多样化定制更懂用户需求

更值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环境下用户不同的需求,更懂用户需求的帅康,整合厨房电器资源,以更多产品型号、各具特色的产品带给用户多样化体验。

以帅康F-22集成灶为例,它特别采用创新微压锁鲜蒸技术以及40°~100°变频控温设计,瞬间锁住食物细胞水分,使菜品色泽饱满、口感新鲜的同时,感应±1℃波动,产生智能间歇式蒸汽,蒸汽温度稳定,让食物蒸的透,营养不流失,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蒸式美味。

与此同时,帅康F-22集成灶还拥有58L大容量设计,四层立体蒸架,上下分层温度均衡,体积比普通家用电蒸箱大2倍以上,一次可蒸一桌菜,快速满足用户的多样化蒸制需求。

帅康集成灶火爆招商中邀您共赢未来

作为深耕厨卫家电行业35年的高端品牌,帅康不仅深受3800万家庭的信赖认可,产品销量遥遥领先,还是备受喜爱的“CCTV民族匠心品牌”以及“中国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65.76亿元,足见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如今帅康携快吸集成灶新品重磅进驻集成灶行业,可谓是“有备而来”,帅康卓越的集成灶产品和创新科技也将为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

而为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全面推动集成灶行业发展,帅康现面向火爆招商,邀请广大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共谋未来、共创集成灶行业美好的明天。

招商热线:400-700-1111,帅康集成灶诚邀您的加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