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设计装修能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床垫如何选?

设计装修能手2018-03-20 09:15:35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会选购床具,这样就需要挑选一张合适的床垫。购买床垫的话就要注意选择合适品牌的床垫,这样晚上休息睡觉的时候也会更加的舒适。那么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床垫如何选?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下吧。

QQ截图20180320091354.png

床垫品牌排行榜

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

1:艾玛诗(Emers)。作为国际床垫专家,以“环保、睡眠”为核心,在环保方面, 将人体与自然相结合,独特专业的睡眠系统。材质和工艺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包括国际床垫权威—(ISPA)认证。

2:Simmons(席梦思)。它是一款知名度较高的品牌,1870年成立,发展至今,成为高级床垫的代表。1870年发明张弹簧床, 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成为市场上受大众青睐的品牌。

3:Sealy(丝涟)。创于1881年的美国,30余年保持,五星酒店品牌。作为进口床垫,成为人们关注的品牌,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改善睡眠质量,受大家的一致好评。

4:喜临门床垫。床垫十大品牌,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创于1993年,连续三年入选企业50强,在2017床垫十大品牌中,排名第4位。

5:King Koil(金可儿)。创于1898年,打造高质量床垫,遵循统一标准,根据区域的不同,建立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充分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现已成为社会受欢迎的品牌。

2.png

床垫品牌排行榜

床垫如何选?

1.面料,好的床垫面料,松紧一致,没有褶皱,边沿弧度均匀。手压床垫,没有摩擦的声音,且手感舒适。

2.弹簧,弹簧数量和大小影响舒适度。好的床垫,弹簧是没有声音的,如果有响声,证明质量有问题。打开床垫,可看弹簧是否经过防锈处理,如果没有,尽量不要购买。

3.填充物,判断好坏的关键是填充物,黑心厂家,采用劣质填充,在购买床垫时,尽量打开床垫瞧瞧。

4.尺寸,尽量的宽,因睡觉会翻身,让我们自由翻动。

5.床基,好的床,床板质量要好,以实木为主,且床板厚,越能承重,这样经久耐用。

市场上常见的床垫品牌有很多,材质和面料也有很多,消费者选购时候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尺寸和材质,这样材能保证床垫的质量。以上就是关于床垫品牌排行榜哪个好和床垫如何选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于大家选购合适的床垫有一定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