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亚置业2018海外资产配置高端讲座24日在深举办

房天下   2018-03-16 13:03

国内房地产市场发展速度放缓,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把投资目光移向海外。3月24日,美亚置业集团将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四路紫竹七道18号光大银行大厦一楼,举办主题为《(美国篇)(1)海外资产配置》的高端投资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将有集团执行总监Tony,及集团北美项目经理Yomi女士、欧洲及亚洲项目经理Jackson先生。

资深投资专家开讲座

据了解,本次主讲嘉宾Yomi系资深的北美房产投资专家。多年来,她一直在美国留学和工作,深耕北美房产投资市场,尤其对佛罗里达奥兰多、亚特兰大、迈阿密的房产投资十分熟悉,熟知当地政策法规,尤擅于为客户制订科学合理高的资产配置计划。

另一位嘉宾Jackson亦是英国留学、工作多年,对海外房产投资具有丰富的理论研究及实战经验,特别对英国及泰国曼谷、清迈、芭雅等地的高档社区投资市场十分熟悉,已帮助近百客户成功海外置业。

本次活动的举办方美亚置业集团(Premier Capital Group )创建于1988 年,是国内成立的海外房产投资机构,2016 和2017连续2年荣膺香港《TVB周刊》“最强人气海外置业集团”大奖。30年耕耘,使美亚置业集团成为亚洲极富盛名的国际房地产咨询、投资公司,更是国内海外房产机构中的品牌。美亚置业集团业务开展遍布全球,集团总部设在香港,在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新加坡先后开设公司,1996年开始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大连、成都、沈阳、合肥、郑州、宜昌等12个主要城市开设有分公司。

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作为新时代的海外资产配置高端投资讲座,本次活动以《(美国篇)(1)海外资产配置》为主题,具体活动时间为3月24日下午2:30——4:30,届时Yomi将为与会者分享自己在美国留学的经历及工作经验,Jackson则将给与会者讲述自己在英国留学的经历及工作经验,并解答“佛罗里达豪华别墅为什么值得投资”“泰国曼谷哪些房产最值得购买”等大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同时为有兴趣的客户推荐美国及泰国的优质投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现场还设有长达40的互动环节,届时现场客户可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美亚置业集团的专家当面提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