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离梦想近的地方,开启你的美好生活

——在离梦想近的地方,开启你的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03-16 11:28

[摘要] 近期电视剧《美好生活》播出正热,收视率破1.3,全网播放破5亿。这几天,很多人都把“美好生活”挂在嘴边。毋庸置疑,幸福的生活离不开一个温馨的家,一所令人向往的满意的房子。

近期电视剧《美好生活》播出正热,收视率破1.3,全网播放破5亿。这几天,很多人都把“美好生活”挂在嘴边。

虽然人们对“美好生活”有多种诠释,但生活的本质却是琐碎和平常。

从1月22日开始,某知名网站做了一项网络调查,名为“你会向房子要怎样的美好生活?”其中有个单选题“你关注美好生活的哪个方面”,网友的投票偏好明显,“住”的投票比例遥遥领先。

毋庸置疑,幸福的生活离不开一个温馨的家,一所令人向往的满意的房子。每一次对房子的搜索,都是对美好生活的苛求,但“住的美好”被公认为是开启美好生活的步。

我们大多数人没有北京户口,没有北京房子,而北京又是我们梦想开始、奔向成功的地方,所以,我们开始关注北京有着无限潜力的廊坊。香河尽享着发展红利,交通四通八达、城市焕然一新、产业配置高端、环境生态宜人,居住于此,必是对美好生活的诠释……

九锦御府是孔雀城在香河的高端府系作品,沿承孔雀城一线品质营造力,于香河都心的繁华掩映下,筑就臻稀低密洋房生活住区,位于县城中心物美旁,全方位醇熟配套,随心便捷生活圈。

家有三宅,不如一府。九锦御府强调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的过渡,通过建筑的尺度完成人类居住在自然中的融入感。

从设计到选材用料再到后施工及装修,九锦御府各个环节均遵循绿色环保、品质为先的理念,高级石材、外墙漆的考究选材,及标准化的精细施工,为业主更添一份安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